🍵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9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LAODR0ec9d.jpg
茶具图来源: pixabay.com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本日轮值小二:@ace108
For non-Chinese speaking users, see this comment extract from comment of @deanliu on our initiative in the start post mentioned above.
capture201703271144169125c465.png

既然是春天就让大家喝茶间,欣赏一点音乐。这件作品是维瓦尔第的“四季”的一部分 - 4小提琴协奏曲中的第一首,名为“春天” 来源: https://musopen.org/


大家有玩过桥牌吗?♠️♥️♦️♣️ 我玩了几个月。完了麻将很多年。觉得这桥牌可真不容易。虽然也是要四个人玩但是二对二。比如东西对南北。要顾自己的拍。要顾拍档的牌。还要尽量记得全部玩家所出过的牌。真不简单。有玩过的朋友,有什么心思可分享就来坐坐,喝杯茶。没玩过就聊聊别的。天气如何?我这里在下大雨。
RainTodayc69a9.jpg


大家拿个杯。
上茶了。
teapotb3fc4.png

上回的茶馆帖:
Sort:  

来杯茶。。。

爸妈晚上早点来陪客。
晚上,我也有饭局。

好的,我今天一大早出去了,现在才回来,

桥牌 数字游戏,脑力很重要

可惜还没找到秘诀。

虽然大家都说少靠运气多靠智慧来玩。但我喜欢靠“诈”,心理战

靠诈的那是德州扑克吧。
桥牌叫牌阶段基本上就能搞清楚各人手上有什么牌,包括规划出牌顺序,以保证能打到叫出的数。

哦,好像有高手在。:-)

This post has been ranked within the top 25 most undervalued posts in the first half of Mar 29. We estimate that this post is undervalued by $4.38 as compared to a scenario in which every voter had an equal say.

See the full rankings and details in The Daily Tribune: Mar 29 - Part I. You can also read about some of our methodology, data analysis and technical details in our initial post.

If you are the author and would prefer not to receive these comments, simply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Thank u very much,hope to see you next

老板生活真有滋味,还有空玩桥牌。我似乎已经把规则忘掉了。

交流一下而已。边玩边学。学了几乎就忘了。不完就没练习。忘得更快。

忙里偷闲 啊,也给你来杯茶先

那這邊我要打個小廣告,我們來聊聊動態的! :D
https://steemit.com/workout/@lydiachan/sc3hc

报道

好像昨天个茶东比我还忙到没来陪客。

橋牌沒玩過, 不過麻將也真耗我腦力的了!

两者最大分别是一个要静,一个不能静。

哈哈!! 我只要腦子使了一個太久就會想先關機了!

这玩意可防止老人痴呆症

逢年過節都必須陪長輩們腦力激盪一下!!

謝謝了,昨天進出醫院,整天沒上網。健康最重要啊...

出去前看过了一天没开。有天时间想了,写点,就开了。
你还好吧。希望没事了。

還得進一步檢查一下,目前是很正常。謝謝關心!練太極感覺不錯?我得多運動了...

太極不錯! 增加身體柔軟.
我的推拿師一直聳恿我去學他的太極課, 他一直說重量訓練不好 XD

不妨试试。可能他是高人。

清明這幾天高人手割傷沒來診所, 我難過阿~

真不幸,高人也会发生意外。

练太极这话题可用来下次开馆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8
BTC 55971.81
ETH 2362.70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