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7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LAODR0ec9d.jpg
茶具图来源: pixabay.com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本日轮值小二:@ace108
For non-Chinese speaking users, see this comment extract from comment of @deanliu on our initiative in the start post mentioned above.
capture201703271144169125c465.png

既然是春天就让大家喝茶间,欣赏一点音乐。这件作品是维瓦尔第的“四季”的一部分 - 4小提琴协奏曲中的第一首,名为“春天” 来源: https://musopen.org/


这周末挺累的。周六早上忙完太极拳决定去滨海湾花园走走。在那里吃了午餐后拍了很多照片。回家煲点电视剧上上steemit又一天。隔天星期天早上摸黑出门。 搭地铁到前政府大夏的大草场做义工。又是推广网球之类。到了中午收拾已经很累。回家跟太太吃个午饭后到他妈的家(哦,我该说娘家比较文雅吗?)坐坐。懒得想晚餐就上网叫了些外卖。到餐厅“拿货”回太太娘家吃。 重复回家煲点电视剧上上steemit又一天。大家周末还好吧?或星期一就有东西唠叨?
teapotb3fc4.png

大家拿个杯。
上茶了。
上回的茶馆帖:
Sort:  

nice post friend

welcome!! have some tea, no gold needed. :)

If got a gold tea cup. We won't mind too. :-)

賀喜Ace爸開張!Congrats Ace108 for his first teahouse post!! Free tea on the house!! ^___^

你的生活豐富精彩,還能頻繁發帖,不簡單!

没正业前也要找点事情忙。

明天别烦我。:-) 去打Pickleball和玩桥牌。
星期三下午出去找机会。晚上有饭局。入门没人有空,上午可能要开。

真是羨慕啊.... 黑皮人生...

可不能整天忧虑。

恭喜ACE!一開帖就獲得engagement點讚5%,馬上又得smooth負向3%!我到現在連個大鯨downvote都還沒拿到啊!(對!我現在認為這在實驗時期是榮譽啊!XD) Resteemed.

这可是又一宗


看看我用的标题。是否跟我敢敢标带来的。

我遇到过一次,smooth 真可以。小旗子外加三个点。

中午犯困,过来喝杯茶精神下先

送上濃茶一杯!:)

说提神,我认为浓普耳可行。
呼唤大神就不知到了。

That's a good idea this tea house thing

Thank you. We hope to see people coming for tea more often.

yeah! but so far the interface is not friendly for this type of activities. but given current scale, that's not a big problem too.

hope to see you here more often!! :)

I will drop by and try to add to the chat where i can!

A兄非常多产啊,非常活跃的。茶馆开好!!

谢谢支持。

挺热闹, 下班来茶馆坐坐 :)

收广告费

我也像下一贴广告一下。:-)

进来看看点赞。
滨海湾花园寻恐记1
不然,咬着你不放。
咬着你不放
:-) 是周末的多一点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993.82
ETH 3387.87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