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了车就跑的无赖

in STEEM CN/中文5 months ago

image.png

初七那天刚从乐山回到居住的城市,刚把车挺好就发现右边车屁股有刮痕,刮痕的颜色是红色,而且有两条,最深的那条已经把我原本的车漆刮掉了至少十厘米的长度,我内心真是有十万个“草泥马”。

据我回忆分析,这个刮痕大概率是在西昌回乐山的路途中产生的。首先排除乐山产生的,因为当时回到乐山停的停车场是车屁股相对的两排格式,就算对方撞过来也应该是刚好对准车屁股保险杠中央,刮到右侧不太现实。

我觉得最有可能发生的地点就是冕宁服务区,因为就在那里停车最久,除此之外我们几乎没离开过车辆。但由于当时又湿又冷风又大,也没想到要检查一下车辆,结果就这么开走了。

再说说这个刮车者的心理,他一定是有感觉的,因为这个痕迹绝不是轻轻的挨着就能造成的,甚至可以说当时那么一下会直接使我的车晃动,有一个刮痕的漆面伤的太深了,对方司机感受不到是不可能的。

经过这事儿我真的纳闷,现在的人道德基准就这么低吗?

以前我也刮到过别人的车,就在前几个月停在地下车库时还不小心刮到一辆SUV,但真的超级轻微,再加上对方车保险杠本来就有旧刮痕,但凡我不说,司机都是无法知晓的。可我内心还是过意不去,所以联系了车主赔付了300元。

有的人会把这样的行为理解为“美德”,而我想说这难道不是在弥补自己的错误,还好意思说是美德了。反过来看,像那个刮了我车子就跑的人可以说是不道德的。

现在我也不可能再去找对方了,估计也找不到,但不吐槽实在是不爽快。我也不是那么恶毒的人,我就诅咒这个车主,未来一年一洗车就下雨,一洗车就下雨,一洗车就下雨。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太惨了你这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6146.36
ETH 3281.02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