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回憶

in STEEM CN/中文7 months ago

image.png

image.png

七天六夜的雲南自由行,最令人震撼的是麗江的藍月谷,那壯麗之美,湖中的那抹藍與綠,都讓人很難不發出陣陣的讚嘆,而最令人最難忘的回憶,卻是大理的蒼山洱海交織的天空,無時無刻都不太一樣的雲朵與天空的顏色,都會讓人覺得沐浴在層層疊疊的幸褔中。

今天PO的照片是要離開大理民宿那天早上的天空,剛好是超晴朗的天,蒼山和洱海最美的時刻,還有天邊的那充滿幸福泡泡的白色雲朵,這樣潔淨無瑕,讓我的手機拍的根本停不下來。

麗江雖美,我卻戀上了蒼山洱海的恬靜與悠閒,在這裡應該很難和人談戀愛,我可能會比較眷戀身旁的湖光山色吧?

Sort:  

我的家乡云南,自然风光是我去过的所有地方中最美的。

风景确实很美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丽江的束河古镇也不错

请问要如何上传图片呢?

发文的时候直接把图片拖进去就好了

复制粘贴就行

哈哈哈

美丽的地方

因为身体不好,我连护照都没有,云南也没有去过,啊~好向往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35.79
ETH 3187.5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