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CREATION】(Chapter 261)(Chinese Original Fantasy Novel)/【创世之后】(第261章 聚义帮除名(下))(原创玄幻小说)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cszh.jpg

Copyright notice: This novel is written by cnfund in Steemit.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版权声明:该小说为Steemit平台用户cnfund(黄元初)创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正文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3集 苏市的收获

第261章 聚义帮除名(下)

常盛仁在道上也混了很多年了,自然是知道该怎么做的,从倒地的聚义帮兄弟中选了两个心腹之人,叫醒之后搀扶着就慢慢退出了情缘酒吧,也不用担心自己聚义帮的兄弟了,道上自然有道上的规矩,他也相信黄元既然说按道上的规矩办,自然也不会为难自己以前的兄弟,既然败了,自然也无话可说,毕竟黄元既然敢放自己离开,也算是情至意尽了。

在离开之时常盛仁也提醒黄元道:“好!愿赌服输,这次我常盛仁就认栽了!我会按规矩退出黑道,离开蜀市。不过,我要提醒一下,我们这次针对元门出了自己要想发展的原因外,还有其他一些外在原因,当然,多的我就不能多说了,我相信你也能理解。另外,正义帮的汤云和忠义帮的易城冬不可能看到你就这么做大的。我说这些只是因为你放我一条生路,礼尚往来罢了,你不要多想!”

“哈哈!这些情况我自然是知道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自然知道该怎么做!不送!”黄元大笑一声对常盛仁说道。

看到常盛仁蹒跚的离开了情缘酒吧,黄元立即把元门中人召集在了一起,安排起了接下来的行动。留下少部分看守场中的聚义帮之人,当然要确保这些人没有任何战斗力,这个自然是有办法的。其他人员则在一众元门骨干的带领下,奔赴聚义帮的各个场子和总部而去了。

当夜,元门和聚义帮的势力范围内,到处打斗声不断,不过持续的时间也并不长,很快就再度安静了下来,只是,聚义帮就这么消失在了历史的洪流中,取而代之的正是元门。

虽然,整个一个晚上在这个片区时有打斗,不过令人出奇的是,警察部门居然没有随之而来的各种动作,这个情况就有点出人意料了,当然这其中肯定是有一定原因的,不过具体情况如何就不清楚,没人追究自然就不了了之了。

黄元、张略等人原本也设想了一些应付警察方面的计划,不过现在看来都不需要了,这个情况两个也觉得有些纳闷,具体原因现在还搞不清楚,只能暂时放在心里了,等有机会的时候,或者说又能力和实力的时候再去了解这中间的情况了。

第二天,这个消息自然就在蜀市的黑道里面流传了开来,黄元这么一号人物也正式进入了蜀市黑道人物们的眼中了。

当然,当夜还是有一些小小的插曲的。

一件事情是,在蜀市郊区的交通要道上,聚义帮帮主常盛仁乘坐的轿车与一辆超载的大货车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车里三人当场遇难,常盛仁这个人物也永远的消失在了蜀市的黑道江湖中。

这个事件也如同一般的交通事故一般,按照流程很快就处理完了,中间也没有产生什么波折。如果不联系到当晚元门与聚义帮的争斗也看不出什么,但是一旦有心人将这两件事联系在了一起,难免会产生一些别的想法。但是,车祸这种事情在现在的国内也算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也无从追查,只能随着时间的流逝让大家慢慢的淡忘了。

不过,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黄元,对于常盛仁离开蜀市的过程以及对于这个车祸是一点不知情的。

(未完待续)


希望大家能 follow、点赞、留言 ! 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创作和更新的动力源泉!
如需Follow请点击 @cnfund


章节列表:
(Chapter 1—100)|(第1—100章)
(Chapter 101—200)|(第101—200章)
(Chapter 201—250)|(第201—250章)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4集 立足蜀市

第250章 战前会议(上)第251章 战前会议(下)第252章 各自准备(上)第253章 各自准备(下)
第254章 先发制人(上)第255章 先发制人(下)第256章 有些意外(上)第257章 有些意外(下)
第258章 突变,总攻(上)第259章 突变,总攻(下)第260章 聚义帮除名(上)第261章 聚义帮除名(下)

aaa.jpg

Sort:  

已经几百章了?追剧不容易啊

谢谢支持。

谢谢支持。

热门文章啊,在专门小说平台上会不会大卖?!shop

谢谢支持。
业余时间写着玩的。

每次都不少点赞呢!shop

谢谢支持。

You must own at least 100 CC to reward commenters on this post!
Please charge 100 CCs to reward your commenter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cnfund!

@acu.fund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eam-cn 新手村 迎着沙尘暴 坐着火箭 给您送来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你好鸭,cnfund!

@missingwolf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garygeo1 garygeo1 迎着沙尘暴 骑着熊熊 给您送来
芒果纷纷雪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010.25
ETH 3401.16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