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CREATION】(Chapter 254)(Chinese Original Fantasy Novel)/【创世之后】(第254章 先发制人(上))(原创玄幻小说)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cszh.jpg

Copyright notice: This novel is written by cnfund in Steemit.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版权声明:该小说为Steemit平台用户cnfund(黄元初)创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正文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3集 苏市的收获

第254章 先发制人(上)

“时间差不多了,该交代的我也交代清楚了,这个任务恐怕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结束,这是你的第一个任务,也是你的最后一个任务。任务结束以后,你我就不用再联系了,你就完全自由了。”蒙面黑衣人头也不回的这么说道。

当然蒙面黑衣人自然不是在自言自语,在蒙面黑衣人背后还站着一个同样是蒙面的黑衣人,不过身后飘逸的长发可以看出,这一个女子。

“主人,我都听清楚了。”蒙面黑衣女子干净利落的回答到。

“不过,任务完成以后,我还想回到主人身边。”蒙面黑衣女子想了想,弱弱的问道,声音明显小了一些。

蒙面黑衣女子已经做好了被自己主人狠批一顿的感觉了,毕竟自己的主人从来是说一不二的主,自己安排的事情,绝对容不得别人还有什么其他想法。

不过令黑衣女子有些纳闷的是,主人这次却并没有对自己发火。只是看到身前的蒙面黑衣人缓缓的转过身体,看着自己。

“你应该明白我的想法的,此生我一定要完成我的目标,为此我不惜牺牲一切。其他的想法对我而言恐怕太奢侈了一些。”看了一下黑衣女子,蒙面黑衣人说道。

蒙面黑衣人说完之后颇有也不舍地环顾了一下这个房间,继续说道:“我走了之后,这里就撤了吧,我也不会来这里,虽然准备还不是很充分,不过计划既然启动,就要做到万无一失,很多东西装在心里就足够了。”

说完之后蒙面黑衣人不等黑衣女子回答就头也不回的径直朝房间外面走去了,很快就消失在了黑衣女子的视线中了。

“哎,好吧!就这样吧,先把任务完成了再说吧!”黑衣女子这么想到。“主人,这么多年,你难道还不明白我的想法吗?”

历史的巨轮一旦开始转动,就怎么也停不下来了。

但是,具体后面是什么情况,大家都不知道,只能是各自努力了,人人都有目标,都有追求,但是中间也会有无数的障碍和难关,就看谁能最终达成自己的目标和追求了。

天色早已经漆黑了,忙碌了一天的人们该睡觉的都已经睡觉了,但是夜猫子们却才刚刚开始自己的夜生活不久。

聚义帮的地盘离元门的地盘也不算多远,很快聚义帮的精锐小弟就在帮主常盛仁的带领下到了现在元门仅剩下的一个地盘,也就是元门总部所在,情缘酒吧。

出乎常盛仁的意料之外,在情缘酒吧门口居然连一个人都没有,不过大门却大打开着,颇有一番请君入瓮的感觉。

常盛仁心里没来由的抖了一下,有了一种心悸的感觉,不过环顾四周也没有发现周围有什么异常的情况,再看看自己的小弟们都是一副胜券在握的表情。

(未完待续)


希望大家能 follow、点赞、留言 ! 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创作和更新的动力源泉!
如需Follow请点击 @cnfund


章节列表:
(Chapter 1—100)|(第1—100章)
(Chapter 101—200)|(第101—200章)
(Chapter 201—250)|(第201—250章)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4集 立足蜀市

第250章 战前会议(上)第251章 战前会议(下)第252章 各自准备(上)第253章 各自准备(下)
第254章 先发制人(上)

aaa.jpg

Sort:  

吃了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感谢支持。

You must own at least 100 CC to reward commenters on this post!
Please charge 100 CCs to reward your commente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60.62
ETH 3142.95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