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CREATION】(Chapter 260)(Chinese Original Fantasy Novel)/【创世之后】(第260章 聚义帮除名(上))(原创玄幻小说)

in STEEM CN/中文5 years ago

cszh.jpg

Copyright notice: This novel is written by cnfund in Steemit.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版权声明:该小说为Steemit平台用户cnfund(黄元初)创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正文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3集 苏市的收获

第260章 聚义帮除名(上)

噗通,噗通!
两军对垒,在双方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士气决定一切,更不要说现在双方的实力也有点差距了,结果自然就很明显了。

很快,场上站着的人就只剩下元门兄弟了,聚义帮众人一个不少的全部趴在了地上,或许有几个受伤并不严重,但是却已经没有胆量再度起身了,还是随大流吧!大家都基本能算是成年人了,明哲保身的道理还是懂的。

当然,就最终结果而言,这次自然元门是获胜了,不过当然也不是完胜,充其量是能算是惨胜而已,因为现在还还站着的人虽然都是元门兄弟不假,但是躺在地上之人也不乏元门兄弟。不过,在怎么说也算是胜利了,元门众人自然也是一副喜笑颜开的样子。

这次的事情也算是一波三折了,元门众人算是体会到了一次从天堂到地狱,又从地狱到天堂的完整过程了。心情也如同是做了过山车一般,不过最后结果出来了,总算是晴转多云了,大家自然从心底里感到兴奋莫名了。

而这个时候,在情缘酒吧外面不远处的一个角落里,一个黑衣蒙面面具人正在看着自己手中的手机屏幕,屏幕中显示的正是情缘酒吧内部的情况,原来此人早就在情缘酒吧中一个不显眼的地方安装了一个摄像头,使得自己能够随和获得其中两帮火拼的情况。

“恩!漂亮!不愧是我选中的人,看来今天晚上是不需要我出手的了。计划真的可以启动了!”黑衣人有些满意的点了点头,自言自语到。

如果黄元在旁边的话,很容易就能认出来这个人就是那个莫名其妙给了自己三招考验的黑衣蒙面人了,不过这里四处无人很是安静,自然没有知道这里的情况了。

当然,黄元等人对于这个情况自然是不知道的。黄元等人现在正忙着在接收这个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

画面转回来。

“噗!”

一盆水就这么淋在了常盛仁的头上,常盛仁一个激灵就醒了过来,首先感觉到的就是头痛欲裂,然后逐渐看清了周围的情况,这么一目了然也不需要什么人来解说了。

“常帮主,结果出来了,我想其他我就不多了吧!你也算是老江湖了,我也相信你有这个觉悟,从今天开始聚义帮在蜀市就正式除名了,我想,你应该没什么意见吧!聚义帮你也不用回去了,稍后我们就会派人过去接手的。我也不会赶尽杀绝,你可以走了,不过以后最好不要在蜀市出现了,道上的规矩,我相信你也是知道的!”黄元好整以暇的对刚刚清醒过来的前聚义帮帮主常盛仁说道。

(未完待续)


希望大家能 follow、点赞、留言 ! 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创作和更新的动力源泉!
如需Follow请点击 @cnfund


章节列表:
(Chapter 1—100)|(第1—100章)
(Chapter 101—200)|(第101—200章)
(Chapter 201—250)|(第201—250章)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4集 立足蜀市

第250章 战前会议(上)第251章 战前会议(下)第252章 各自准备(上)第253章 各自准备(下)
第254章 先发制人(上)第255章 先发制人(下)第256章 有些意外(上)第257章 有些意外(下)
第258章 突变,总攻(上)第259章 突变,总攻(下)第260章 聚义帮除名(上)

aaa.jpg

Sort:  

You must own at least 100 CC to reward commenters on this post!
Please charge 100 CCs to reward your commenters.

帅哥/美女!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495.77
ETH 2579.0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