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坷的一天——尴尬的体检经历

in #health6 years ago (edited)

0024e8d35a50187a8a8f0c.JPG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有时候不信邪还真的不行... ...

●前言

我们单位体检分两拨,有两家机构供我们选择。我和其他一小部分同事选的第二家,因为想着是去年就在这家体检机构的另外一个分店检查的,服务和流程技术都还挺好的。于是我们今年选的是旗下同一个大机构一个新开的分店。因为介绍说里面的仪器更先进。于是我们就去了。

●01.不顺利的开头

这家机构头部核磁共振的名额是限量的,每天几十个。我们7点就到了,机构7点半上班。去了以后我本来排在第五名,刷身份证的时候居然告诉我我们单位没有预约信息?!于是赶紧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

事实证明是单位负责人和医院业务员接头上出了问题,导致我们今天这一波不能按时体检。但是(新店距离我们单位)路途遥远,难道白跑一趟?于是坐等单位负责人和医院部门沟通,一层一层上报协调之类的。足足耽误了一个多小时,才告诉我们预约中心系统加上我们名字了,而且头部检查的名额已经没有了,囧。

●02.采血化验处设备故障

timg.jpg

抽血窗口一共有三个,我所在的这个进度一直都比旁边两个慢,后来前面的人告诉我们,其中一个出蓝色帮扎带的机器坏了,一次性帮扎带老是断。好,那我就换队伍吧,我等!

●03.上级机构突然检查资质,医生全部离开

轮到我排队CT检查的时候,队伍走到一半,突然几个手拿摄像头穿着类似公务员还是检察官制服的人过来检查。结果所有科室的负责检查的医生全部跑出来配合检查资历学历资质等等资料。又是浪费三四十分钟时间。

●04.彩超仪器失灵+排队大妈吵群架

女宾做彩超的一共有2个房间2台仪器。排队的人超级多。本来看着前面还剩十几个人的时候以为看到希望,结果护士出来说有一间仪器正在维修,检查速度瞬间变慢一倍。

我算了下每个人进去的时间和你体检套餐里的项目有关。如果你只检查四五个部位大约一个人10分钟。如果检查的比较全面从头到脚都有彩超,大约一个人20-30分钟,假设发现病变医生还会在三复核有问题的部位,时间更长。

这时候,前面有一位大妈检查到一半跑出去加项交钱去了,然后再回来发现被人插队就开始大声和插队的人对骂。场景简直惨不忍睹... ...

终于,等到中午12点半,在我已经空腹饿得头晕眼花的时候,轮到我进去检查了。我一个女同事更惨,我出来以后女宾还没检查完,直接被安排到男宾体检区检查去了,囧!

●05.出门忘记看黄历,不信邪果然还是不行的

QQ截图20180622161150.png

等到我们全部检查完,吃饭已经下午一点多了。我们几个饿的都快晕倒了。

回到单位我查了查万年历,显示结果如上图!!!6月22日:忌出行!!忌治病!!!原来今天这么不顺利是有原因的。冥冥之中自有因果.

●医生忠告:

自认为我平时还是一个很注意养生的人。没有任何不良嗜好和生活习惯。基本不吃零食也不喝碳酸饮料,烟酒更是不沾。生物钟规律,也很爱运动。本来以为会和往年一样啥毛病没有。结果今天彩超出来我的右边肾长了一个1X2毫米的结石。医生告诉我的一刻,我顿时石化了,脑补着自己是不是快要一命呜呼了。

还好医生说:要我平时多喝水多蹦蹦跳跳,结石很小和一粒沙一样大,可以自己排出体外。

以后我要少吃高盐的食物,家里做菜要尽量清淡。多喝水,注意饮水的水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自己要好好爱护。


★ “Drawing Master” Past Contests(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往期回顾):


  1.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Year★第1届:年

  2.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1届颁奖

  3.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Dream★第2届:梦

  4.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2届颁奖

  5.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Spring★第3届:春

  6.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3届颁奖

  7.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The Animation Character You Love most★第4届:你最喜欢的卡通角色

  8.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4届颁奖

  9. 5th“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Military Equipment★第5届:军事装备

  10. 5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5届颁奖

11.6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The World Cup★第6届:世界杯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Sort:  

还是要多喝水...

1x2mm的結石来吓你,哇,^_^

我还这么年轻居然都长结石。。。。55555.......

=。= 原来黄历不骗人……

是啊,老祖宗的算法好高深啊

医生的话不能全信,保持好的心态就好。

主要是今天的经历太狗血了

要不要这么惨

真的这么惨,一点不夸张。。。

你遭遇水逆啊!啧啧。。
以后要砰砰跳跳的走路了。。哈哈

是要查查星运了

六月份真的是体检高峰期,我刚体检完。。。

不过你这一天...也真是绝了...!

感觉今天 把一年的霉 都倒完了。。。。。

所以从明天开始你要走大运了!( •̀ ω •́ )✧

借你吉言!嘿嘿

排版美美哒,点一个赞都不够

谢谢(*°∀°)=3

你那里天气如何?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063.60
ETH 2742.49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