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無可救藥的夢想家 a hopeless dreamer

in #healing6 years ago

ˇ寫下你的故事:
Please welcome to translate this article if you are interesting "martial art、healing love、eastern culture or me" :)
親愛的讀者,使用steemit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因為我不確定是否要重返部落格的世界,所以尚未自我介紹,最近一位來在法國的浪漫武術家,看透了我內心的恐懼與害怕傷害的特質,他用"不是所有蜜蜂都螫人"的道理,要我嘗試再相信愛,這句話近期不斷在我腦中鼓勵我"再試一次吧!"

所以我會在部落格裡面,把今天所經歷的過程帶入自我介紹
我待業了一個月,這段日子過著安靜與自我修行,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屬於這一天的感覺,今天,我感覺想要一份專注但不是成就,所以我選擇了武俠片當作一天的開始。

今日的影片片名叫"龍門飛甲",武俠動作片知名香港導演徐克作品,故事大綱我會把連結放在下面,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看看介紹。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BE%8D%E9%96%80%E9%A3%9B%E7%94%B2_(%E9%9B%BB%E5%BD%B1)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lying_Swords_of_Dragon_Gate

回到主線:
從小我看著香港電影長大的,對徐克或者武俠片不陌生,也因為觀察到武俠片的"真功夫",讓我打從心底覺得,武術,最美,行俠仗義比起西方人使用戰火坦克來解決事情更為鬥志,失敗了就勇敢站起來,不斷努力,蹲馬步,專心在內心的寧靜,我們的愛藏得很深,但很廣很大,他們不像超級英雄沒有特異功能,但至少他們不是被編造出來的,真正功夫是實實在在的,一舉腳一投足都撼動我心。

也因為這樣,我一直對於找到一個理想伴侶要跟片中是我最愛的男主角"李連杰"一樣很困難,李連杰不管在現實生活中或者電影,都是個身段柔而有力,個性害羞但負責的男人,所愛上他的姑娘,不是只愛上他一個人,而是愛著所有人成就所有人,它們多少也是個俠女,我很喜歡這樣的組合,在李連杰武俠面的愛情故事中,沒有接吻或進入臥房,從來也沒有撕心掏肺的去管住你一個人,他總是不斷的在扶持所有,而感情的精進就像習武一樣柔而有力,啊......我真的好想要這樣的故事存在啊。

這只是我愛做夢的勇氣,也因為這樣,我不怕要是遇到這樣的真男子,生活過得平淡內心是富足的,所以我別再問我自己什麼時候會遇到這樣的人吧,我應該開始樹立俠女的精神,要是孤老終生,也是在一生中在背後幫助許許多多的人們啊!已經很滿足了。

所以,今天我主要想說的是一個對於愛的感受,電影只是幫我找回那個感覺,每個人對於電影的喜愛程度評論不一,這不是我今天所想要給予的目的,而是這句話:
"不是所有蜜蜂都螫人"的道理,去嘗試再相信感情,這句話近期不斷在我腦中鼓勵我"再試一次吧!"(喔~無論任何事情)

不曉得你們看完了龍門飛甲的影片描述是否會去看完這部影片?或者你們在愛中曾經被傷害,也在努力的建立起信任愛?歡迎留言給我分享喔!

最後分享一個影片,什麼是真正的力與美,在這。

Sort:  

Congratulations @xiaozhe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Steem community has lost an epic member! Farewell @woflhart!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Do not miss the coming Rocky Mountain Steem Meetup and get a new community badge!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7368.20
ETH 2618.26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