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awing #54 ★King of Cats★process我的手绘作品:埃及猫神★月旦评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426_115332.jpg

Hello my dear Steemians!^_^

Cat is one of my favorite animals, because it is very lovely. They are one of the most common domestic animals in China today.

In ancient Egypt the cat is sacred animal.Their refusal to defer to humans like other domestic animals, which seemed wickedly insubordinate in earlier centuries, is now taken as evidence of self-respecting independence.

This is a picture which I drew yesterday. Here is a step-by-step process diagram below.I've spent 1.5 hours on this drawing. The tool were a black pen and A4 paper.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pt2018_04_26_10_49_10.jpg
IMG_20180426_105357.jpg
IMG_20180426_113831.jpg


好久没有静心下来全神贯注的画一幅画了。昨晚加班完回到家已经快十点了。好久不曾认认真真对待自己一幅作品。

这一个月除了画些不痛不痒的简笔画、卡通画等等,其实基本相当于零产出。实在是愧对于steemit和我的朋友。

认认真真作画其实是很耗时间的,但是作品出来以后,满足感可以让我持续好几天的好心情!而且马上就要五一放假了!所以昨晚我大约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画了这幅叫做“猫王”的黑白画。我果然还是最钟爱这种黑白分明精雕细琢的风格。

最后彩色的是我给我的黑白画上色效果。和我的性格一样,我一如既往的喜欢十分绚丽的高饱和度暖色系风格!上色前后对比一下,上色的效果略显惊艳!喜欢!哈哈!

绘图过程就是直接黑色中性笔起稿,然后画出大概轮廓,然后一点点很细心的用针尖笔填充图案就可以了。绘制的图案可以敬请发挥你的想象力,不同的图案拼凑在一起,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我想这大概就是艺术的魅力所在吧?

以上是这幅画详细的绘图步骤,其实很简单的,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试试看,就是比较需要耐心,难度系数基本为零。

为什么画猫呢,因为我觉得猫和狗不一样,除了通人性以外,还是一种要特别有灵性甚至很神秘的动物。在古埃及,猫是当时人们最宠爱的动物,传说中拉神化成猫,打败了阻止太阳每天升起的巨蛇阿波菲斯。这个故事常常被埃及人画在莎草纸上。猫神(贝斯特神)崇拜的中心在尼罗河三角洲,在这一地带,贝斯特变成一些家庭中很重要的神像。

222.jpg

有关埃及猫的介绍:

埃及猫神,也叫贝斯特神。崇拜的中心在尼罗河三角洲,在这一地带,贝斯特变成一些家庭中很重要的神像。古埃及人首先把猫驯化为家养宠物,而最终猫也成为他们宗教崇拜的对象。大约在公元前2000年,女神巴斯特(Bastet)就被描绘成猫头人身的女人,被当作丰产和康复之神加以崇拜。尼罗河畔的古埃及寺庙的壁画上,看的到公元1400年前埃及猫的形象。(源自:百度百科)


★第四届齐白石杯绘画比赛已经开始!欢迎小伙伴们踊跃参加!比赛链接见下方绿色字体!


★“齐白石杯”往期比赛回顾: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Sort:  

画的好看~

嘿嘿,谢谢画仙(´▽`)ノ♪

画的好厉害👍🏻

谢谢(*°∀°)=3

A well-detailed and well-designed picture. The patterns are attractive and the inking is solid and clean. Coloured version really pops out of the screen. Well drawn.

thanks a lot
I'm glad you like it
(。・ω・。)ノ♡

难的有个我认真照着画也能画出来的。

你是大师~自成一派~哈哈

很精致,得花不少时间吧。

一个半小时(/∇\
谢谢鼓励

效率好高。

因为时间有限,不快不行

神速啊!我现在都没耐心画这样的画了,郁闷。

我也是心情好的时候才有耐心呢

左右对称的图好难画吧!

不难画,我只画一边,另外一边镜像过去就行😁

其实不用镜像呀,一半反而更有味道。更神秘,更贼~

那我下次要把这一半画宽一点😄

埃及神猫的故事很有趣,长见识了◑▂◑

嗨~老铁~steemit上 好久不见啊 ^_^

好厉害...

平时酱油(不务正业的简笔画)画多了,担心掉粉.......还是要好好认真画一下。
⁄(⁄ ⁄•⁄ω⁄•⁄ ⁄)⁄

呃,担心掉粉,哈哈...

虽然不知道到底有多少是僵尸粉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0.86 % upvote from @booster thanks to: @angelina6688.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2863.58
ETH 2464.59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