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elmseeds前来报道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天我在steemit上写了第一篇文章,短短数百字,我编辑了很久很久,小小虾米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需要向各位大鲸学习。

看到了cn区“月旦评”的活动,这篇文章就来参加下,希望认识更多的下伙伴。 

 结合第一篇文章,还是来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我是一个这样这样的人。  


 1/

先向大家解释一下我的名字,Elm seeds:榆树的种子,对应我的中文昵称:榆钱,希望小小种子能生根、发芽、长成大树,是自己对自己的美好祝愿~哈哈,觉得有点煲鸡汤了。    


 2/

 我是一名视觉设计师,从事设计工作,喜欢尝试新事物,喜欢学习新东西,尤其喜欢给自己打鸡血,保持亢奋状态。

   

3/ 

我喜欢画画,喜欢做手工,喜欢倒饬一些小玩意,或许就是这些看似无关紧要的爱好,让我能够在繁杂的世界中保持平和的心态,不浮躁。   


4/ 

我有一个一起长跑了10年的男朋友,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吵过、闹过、哭过、笑过,但是,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5/

我最爱的人是我的爷爷奶奶,我从小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是他们养我长大。我家在农村,爷爷奶奶甚至还未出过省,我­­­­­­的2018年计划,其中有一项就是,带着爷爷奶奶去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  


 6/ 

我喜欢吃辣,喜欢吃火锅,喜欢辣到鼻涕眼泪一起流的酸爽感,希望有机会能和大家边吃火锅边唱歌~        


 7/

最后,我在steemit的梦想,我要成长为一名大鲸,很大的鲸🐳~

哈,牛我已经吹出去了,被永恒记录了,被大家监督见证了~

快快行动起来,赶紧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nks for  read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elmseeds . We can learn more form each other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关注我吧,我们可以相互学习,一起进步哦~

                                                         @elmsee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y creation 我的作品展示

1、Best wishes for you  —My painting

                  

Sort:  

先来给未来的大鲸问个好~!

😄😄😄首先 向大鲸🐳们看齐

大鲸🐳你好!在绘画领域,你已经是大鲸了。画的很萌。你的职业好浪漫啊,羡慕。

哈哈,我这位大鲸🐳一直好奇账号后面括号里的数字是什么意思,昨天晚上才突然明白,嗯,恍然大悟

大鲸鱼好image

大大鲸鱼好😊

又来一个画画的人才呀,可是亲,你这个和“三个一”活动没关系呀。

三个一本期活动详情如下:
https://steemit.com/cn/@tvb/dancingapple-5-welcome-prize-for-new-steemians-5
请新朋友把标签和标题改一下,不然会被 放入三个一和好声音活动黑名单的哈,谢谢配合了。

最后,欢迎你,画画的都很有前途,我也抱一下未来的大腿!

抱歉抱歉 新来还有点玩不转 看别人标题加了 我修改下哈 抱抱大鲸🐳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67.79
ETH 3098.11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