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plan to write a novel on streemit/ 我准备在 Steemit 上写一个连载小说,龙套角色欢迎报名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I have a plan to write a Chinese novel on Steemit. I am seeking the advice of the title and contents of this novel.

我一直认为,写代码比写书,可以赚到更多的钱,过去的经历与事实也验证了如此。

但这两周通过研究 Steemit ,我认为, Steemit 同样也是一个绝佳的写作平台。而 Steemit 区,目前仍是 Geek 与IT 人士占大多数。

所以, 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 第一个在 steemit 上写连载小说。因为:

  1. 从个人的目的来讲,想试验一下,在 steemit 上写小说,是不是能比我写代码赚到更多的钱?
  2. 从崇高的目的来讲,扩大中文在 Steemit 的影响力,同时,也忽悠更多的博客、写手进入 steemit 平台。
  3. 作为一个拥有20年代码经验的老程序员,基本已经实现了财务自由。我或许可以尝试一下进入另一个领域。

大家认为我这个想法可行不? 如果可以,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1. 我并不是一个全职的写手,我把自己定位于一个给起点、纵横的各路大神在 Steemit 上当探路卒子的角色。如果真准备开始写的时候,若质量不行,大家不要踩我。
  2. 新的小说,写什么题材?欢迎大家给出建议
  3. 征集各种龙套角色的名字。各位想要出演的,欢迎跟贴报名,注明名字(中文名,或者昵称)、想要的角色

PS. @laoyao 这家伙,也准备开干了

Hot resources / 中文区热门讨论

Sort:  

写什么你是热爱,因此它将乐趣

You translated using google? Up vote for you!

@somebody
感谢您
我使用的是这两个
google.com
freetranslation.com
这样我就可以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华人社区

Google service is good tool. At least you can guess what's the meaning if the translation is not accurate.

I was translating it to Chinese and then translating it back to English to see If I could understand it, if I couldn't I would keep rewriting it until it made sense

我被它翻译成中国,然后翻译回英文,看如果我能理解,如果我不能我会继续改写它,直到它是有道理的

故事是关于什么的呀?给个梗概吧~ 报个女性角色 小静吧。要做好人哦 o ^_^ o

就写一部有关steem未来的幻想小说,角色就是今天的你我他。可以尽情发挥想象,老Nie成了亿万富翁了,燕大师的预言终于应验了,我们都可以发生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这样既宣传了steem,也能引起steem大牛的注意。一举俩得。

这个想法很好 +1

@xiaohui 這想法太棒啦! 金庸如果年輕50歲,他就是世界首富了吧... 哈哈!

这个也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steem目前的机制,文章发出去后,30天后点赞顶贴就没奖励了。也就是说,写一个章节出来,最多只能赚30天的钱。可复制性不太好。

而我写好的代码机器人,配置好了,可以经年累月的为我赚钱。我十多年前写的各种小程序至今还在稳定的给我带来收入。

我觉得Steem的这个机制确实有问题。这样的话所有的文章都是昙花一现。

预告片刚发出来就赚了40多刀,还有木有天理:)

感觉可以“外包”啊:)

我要第一个出场的角色,老妖
你不写我给你downvote,嘿嘿

第一个出场的,怎么得也得收个 10 STEEM 的赞助费吧?先转过来 :)

Hello , what about Steeming Beast as a name?

我报名成为小说主角养的宠物咪咪。

哈哈,你是津门咪爷?

welcome @xiaohui
translate please
thank you

Hi toroiskandar, I have a plan to write a Chinese novel on Steemit. I am seeking the advice of the title and contents of this nove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7.21
ETH 3073.8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