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写手诞生记:老妖记/ I am ready to be a steemit writer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其实我不是程序猿,我是一个文艺男青年。当年选错了理科,不幸沦落为程序猿,其实我很会写故事的。比如说,泡妞这件事,完全是靠我写故事泡到手的,这件事老婆可以作证。

我写了很多开了序没有结尾的故事,因为不能换钱,所以没有动力继续写下去。

steemit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可能。

我打算开写啦!

完全3.0的写法,连载,互动,读者说要跑龙套,ok啦,只要点赞,让我把龙套写成主角都ok。

第一篇就叫《老妖记》怎么样?打响我的个人品牌再说

题材,主题,格调,统统可以商量,有任何建议统统扔过来。

谢谢捧场,回帖的我都给他点赞。


Sort:  

加油加油!梗概是啥?

哈哈,快快开搞吧:)
你要开写,我就不写了。

你是想让我先试试水吧?

Bingo, 我就喜欢跟聪明人交朋友

稿有图更妙。看我如何加入图片。
In your post, maybe you can include image to catch attention. I use steemimg.com to host my pics and link them in my post. Check my latest post:
https://steemit.com/steemit/@ace108/how-to-include-image-in-your-post-reference-to-using-steeming-com-in-include-pictures-your-post

快写快写,我报名做主角^^

Go ahead!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585.77
ETH 3002.01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