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过你的歌》By dapeng & winniex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本来不想合这首,因为之前大鹏威胁我说:如果我再----他写什么我唱什么,他就要写《忐忑》,这首歌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

另外,他总拿几年前的录音出来征对唱,没有一点诚意,不能总惯着这种人,你们说呢。

但是。。


《我听过你的歌》,发行于1994年,没有想像中的老,我还以为是八十年代的歌。歌中写的是一个自恋的男歌手和他臆想出来的女歌迷之间的对话

《我听过你的歌》

王焱/何影

女:我听过你的歌我的大哥哥
我明白你的心,你的喜怒哀乐
男:我是否可以问问你的姓名
因为你是我的知音,我又多一个朋友
女:我并不在乎你记住我的姓名
我只想听到你的新歌你的声音
男:我衷心谢谢你的厚爱你的真情
我会把这一个瞬间用音乐来送给你
女:愿你的声音永远伴我左右
男:我一定尽力用最美好的旋律伴你左右
男:呜-伴你左右(女:伴我左右)
女:我听过你的歌我的大哥哥
我祝你万事如意天天快乐
男:我衷心谢谢你的厚爱你的真情
我会把这一个瞬间用音乐来送给你
女:我听过你的歌我的大哥哥
我明白你的心你的喜怒哀乐
男:我是否可以问问你的姓名
因为你是我的知音,我又多一个朋友
女:我并不在乎你记住我的姓名
我只想听到你的新歌你的声音
男:我衷心谢谢你的厚爱你的真情
我会把这一个瞬间用音乐来送给你
女:愿你的声音永远伴我左右
男:我一定尽力用最美好的旋律伴你左右
男:呜-伴你左右(女:伴我左右)
女:我听过你的歌我的大哥哥
我祝你万事如意天天快乐
男:我衷心谢谢你的厚爱你的真情
我会把这一个瞬间用音乐来送给你
我衷心谢谢你的厚爱你的真情
我会把这一个瞬间用音乐来送给你

欢迎收听。谢谢。

链接

vinyl-record-1245992_1280.jpg

下面是我的合唱邀请: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Sort:  

自恋的男歌手和他臆想出来的女歌迷……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3-22)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3-22)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谢谢~

@winniex "他就要写《忐忑》" - 这首歌,有多少人能够驾驭 XD

他说完我真去尝试了,但只学会前四句 😂

那就唱那四句 XD

听完啦,合唱的毫无违和感,亲你已经完全上路了!

这首超级好唱,全部100分,哈哈

和《忐忑》比起来,还是《痒》好。

好。。你唱!

我也合唱了,因为太暴露年纪,偷偷地贴在大鹏哥的留言里就跑了ε=ε=ε=(~ ̄▽ ̄)~ 哈哈哈哈!

看来我是领头暴露年龄的

不怕,反正我总在暴露啦

他总拿几年前的录音出来征对唱,没有一点诚意,不能总惯着这种人,你们说呢。

哈哈哈哈……

这首可比忐忑容易多了……我听了你和 @veronicazhu 的,听着听着似乎也会唱了……

我听到啦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68.98
ETH 3410.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