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了》+《小毛驴》| 动物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几天想学首新歌,听了几首都没什么感觉,无意中听到这首,是一个准专业的歌手翻唱的,对照原唱,我发现她竟然没唱哦呜那。。比较好奇,应该很好唱啊,所以多听了几遍,就学来啦。

唱到呜发现跟下面不太好接啊,就用合唱两次完成了,其实也是没接好。不过难得唱一首新歌。大家来听听吧。
《怕了》

《怕了》是电视剧《美好生活》的情感插曲,由刘畅作词,谭旋作曲,金池演唱。不看电视剧,这剧似乎也不太有名,没听说过呢。

怕了

一场暂时 失修的梦 关进了窗口
我把自己 锁入其中 听风起雨落
说好不能 再让自己 被生活折磨
所以一步 一停地走 直到心动了
你的气息 让我在飘荡中清醒
请再给我 一个透明的响应
还是 怕了等待 怕了孤独
怕了不在乎
怕 重生的心跳依然听不清楚
熟悉的梦 远远追逐
捱到执迷不悟
我想挣脱 我想爱着
我想我是我
时间轻轻 敲开心扉
爱慢慢积累
也许我也 到了时候
该卸下防备
可是假如 我说沉默
是心的契合
你会不会 换个心跳
或是还爱我
你的感情 让我在飘荡中安定
请再给我 一个透明的响应
还是 怕了等待 怕了孤独
怕了不在乎
怕 重生的心跳依然听不清楚
熟悉的梦 远远追逐
捱到执迷不悟
我想挣脱 我想爱着
我想我是我
最怕 一份感情 草草结束
来不及共苦
想 短暂的暧昧 熬成彼此的路
如果幸福 全靠背负
如何推心置腹
我想爱着 我想深刻
我想你是我
我想爱着 我想深刻
我想你是我

注:这首歌由 @janicechua的音色来演绎更适合,我还是比较擅长唱儿歌,见下面。


《小毛驴》是和 @davidke20合唱的一首可爱的儿歌,凑个热闹发一下,参加本期华语好声音动物好声音活动。

《小毛驴》

活动链接:好声音大赛#23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23

g

Sort:  

因为我姓吕,脸又长的比较长,还有点驴脾气,以前有个外号就叫小毛驴,初恋女友就特别喜欢唱《小毛驴》逗我。

哈哈,于是我研究了一下你头像上的脸长~~

哈哈,真人脸更长~

哈哈哈哈哈。。。于是我也去研究了。。。

不要这么好奇嘛,对了,你研究结论是什么?

um… 比例适中,卖相不错,哈哈!

然后我发现并不算长

我也觉得,哈哈!

真有这回事?XD

是真的,嗯

我以前家教有个小孩脾气特别大,他叫吕小峰,我就管他叫小疯驴哈哈哈

哈哈,像我小时候,难道是我失散多年的……?

哈哈哈哈哈哈……大哥会骂人!他说不可以取笑名字……🤦🏻‍♀️

@winniex,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听说你给我准备了巧克力...

大哥唱得好好玩。维尼一如既往的好听!

嘻嘻,谢谢😘

@winniex 《怕了》链接地址是不是发错了,为什么我打开还是回到这个页面啊,还有小毛驴的链接呢

嗯嗯,刚刚忘加啦,谢谢!!

《小毛驴》很棒的一首儿歌,很适合你的声线温妮!!!

呜。。呜。。我就只能唱小毛驴吗😭😭
老师你听听《怕了》给我指点下吧!

我正在听,你能不能帮我转发一下我的动物好声音的帖子,昨晚打错字,打成动物画声音了,你帮我转发就像是我在重发一样!!我感觉你唱歌有进步哦,但是还是有旋律断片的情况,还有就是部分句子的尾音要处理好!这首歌挺适合你的,只不过你的气息不稳,你每天有没有练气啊!!!

旋律断片是指我没有跟好节奏对吗。。
气没有练。。想不起来,好,我记着练,谢谢

不是,你的节奏没问题,所谓的旋律断片指的是一首歌的旋律感不能正常进行,中间出现了断裂,再说明白点就是这首歌里,某些部分的音没有很完整的唱出来,或者说你只唱了一个音2/3部分,而不是100%!!

哦,我琢磨一下。那是我对旋律的把握有问题对吧。

也不是有问题吧,说到底就是你现在要学会字正腔圆,完整的唱出每一个音,通俗点说你每次唱歌不会给别人感觉没感觉或者音左了的感觉!!

这不太好理解呀,我试试看

专业点评太厉害了……在学习你说的话

我帮你转发啦,不过真的没什么用

不不不,我不是为了让很多人听到,在这上面不可能的,主要是帮我重新发布,这种样子

好,没,只要是你的声音很童声,比较适合唱儿歌

Excellent pos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就知道一定会有人唱小毛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拉仔合的,是他先唱哒😂

嗯听了,他国语那样的,唱这个歌好 好玩哈哈哈

我其实在唱粤语😽

来给小毛驴打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5156.13
ETH 3530.3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