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呜。。呜。。我就只能唱小毛驴吗😭😭
老师你听听《怕了》给我指点下吧!

我正在听,你能不能帮我转发一下我的动物好声音的帖子,昨晚打错字,打成动物画声音了,你帮我转发就像是我在重发一样!!我感觉你唱歌有进步哦,但是还是有旋律断片的情况,还有就是部分句子的尾音要处理好!这首歌挺适合你的,只不过你的气息不稳,你每天有没有练气啊!!!

旋律断片是指我没有跟好节奏对吗。。
气没有练。。想不起来,好,我记着练,谢谢

不是,你的节奏没问题,所谓的旋律断片指的是一首歌的旋律感不能正常进行,中间出现了断裂,再说明白点就是这首歌里,某些部分的音没有很完整的唱出来,或者说你只唱了一个音2/3部分,而不是100%!!

哦,我琢磨一下。那是我对旋律的把握有问题对吧。

也不是有问题吧,说到底就是你现在要学会字正腔圆,完整的唱出每一个音,通俗点说你每次唱歌不会给别人感觉没感觉或者音左了的感觉!!

这不太好理解呀,我试试看

好的温妮,加油啊

专业点评太厉害了……在学习你说的话

还好还好,承让承让,看你了,你觉得对你有帮助的话,你可以进行学习的!!!我回复有点慢,这个需要你理解一下,我网速太慢了,你们的留言很多时候显示不出来!!

你听得懂他说什么吗,

通俗点说你每次唱歌不会给别人感觉没感觉或者音左了的感觉

这是神马意思,哈哈

你唱那么好都没什么大问题啦,唯一问题就是唱得少

我帮你转发啦,不过真的没什么用

不不不,我不是为了让很多人听到,在这上面不可能的,主要是帮我重新发布,这种样子

好,没,只要是你的声音很童声,比较适合唱儿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2843.32
ETH 3475.97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