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还好还好,承让承让,看你了,你觉得对你有帮助的话,你可以进行学习的!!!我回复有点慢,这个需要你理解一下,我网速太慢了,你们的留言很多时候显示不出来!!

我回复也是非常慢... 我们在同一区吗?哈哈哈

希望在同一小区,哈哈,你我之间隔着天南海北呢!!

我在马来西亚南部。靠近新加坡

马来西亚人啊,我还以为你是中国人,你好,我在中国云南,哈哈哈

中国是我的祖国。我是下南洋落地生根的第三代了

我懂了,你是华人,嗨,你好,同胞!!!祖国欢迎你!!

哈哈哈哈哈哈那是。我还是汉人呢!同胞嘿!你好啊!!我想去祖国看看啊!
对了我歌唱,你去点评一下嘛……我一直想进步却不知道从何下手。

你听得懂他说什么吗,

通俗点说你每次唱歌不会给别人感觉没感觉或者音左了的感觉

这是神马意思,哈哈

你唱那么好都没什么大问题啦,唯一问题就是唱得少

我只注意字正腔圆的部分😝 我有这个问题。
哎呀,谢谢夸奖了🌹我之前回了家乡,国家大事,变天了!

嗯嗯,国家大事我听说啦。
我打算认真从字正腔圆学起😂

哈哈哈 我是改不了的了……慢慢说还可以慢慢学。
唱歌,口一开就唱了呗……顾不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4807.94
ETH 3507.27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