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黑》| 华语好声音·情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言

这段时间我每天都在唱歌,已然成为华语好声音近期产量最高的歌手,希望没有给大家带来烦恼(。。。。。。)。想要唱好真的是要厚着脸皮唱啊,一路支持我的朋友一定看到了我些微的进步,因为嗓音条件我大概进步的空间不会很大,不过能做到想唱就唱才是最大的突破。加油!

华语好声音·情

《天黑黑》是我会唱的燕姿的第一首歌(第二首是《开始懂了》),是我当初最喜欢的一首,也因为这首歌喜欢燕姿了很长一段时间。这首歌带回给我的全部是寝室里的姐姐们争争吵吵的回忆,对我来说算是一首有关姐妹情的歌吧,至于里面的“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唱起来挺惊心动迫的,实际庸碌半生,不记得曾有过奋不顾身的时刻。

aec379310a55b3198282380040a98226cffc174f.jpg

是因为看到 @pizzapai 唱了这首才想唱唱看看我能得几分, @pizzapai就是一姐 @tvb 本届吐槽大会的冠名赞助美女歌后,那几位来自大马的朋友唱功都好厉害,我只能远观膜拜,最多调戏一下打分器了。

链接

下面是我的合唱邀请: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3-23)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3-23)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谢谢,我觉得是不是应该让我们去 @justyy 这篇文章下留言更有意义呢

我也想过,但是代码实现起来就比较麻烦了 ^_^

亲你好啊!你写错了,我是霉女!哈哈哈!很开心认识你!你那首因为爱情我听了又听,有种让人很想一听再听的感觉,唱得很好听!

你这样说我好开心,谢谢鼓励 😘😘

因为我听得好开心,自然就说出来了!晚上k 歌见!

@winniex,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winniex, 不错不错!

顺路 @cn-cutie.pie 妹子,撩一个 ?

标题呀,要有——“情好声音”

好的好的,谢谢😘

win姐这是准备出道的节奏

已经在路上了 😂😂😂

亲,那标题需要改改,应该放“情好声音”~

话说,你唱的这首《天黑黑》有自己的味道,不错啊!

谢谢,这就改

矮油,这首很不错啊,激起很多回忆啊

矮油少年,那年你刚出生😜

记得改标题呢,这期的是“情好声音”唷

嗯嗯,改啦,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33.39
ETH 3506.4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