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长短 + 美味盛宴 -- Beautiful Sunday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4

儿子终于咳嗽减轻,前天退烧后这两天是他六年来咳嗽最重的一次,感觉他真是要咳得肝肠寸断,我也心疼得肝肠寸断。

每天发两篇,却是好久没写了。诗都是以前的诗,看着字少,每一篇都是我人生几十年的精华,如果我要卖文,一首诗的要价肯定高过“图文并貌”的任何一篇百倍千倍(表激动,只是随便说说,我知道都一文不值),即便无人理解无人阅读也有它存在的价值,至少为Steemit中文区的多元化做了贡献,什么风格都要有嘛,这点就很值得肯定呀。(把脸捂好

说到文章长短,很少见有鲸们给短短几句的文章点赞,虽然都知道文章是否优秀不在长短,但几句话确难讲好一个生动的故事,也难有理有据的阐明一个观点;即便没有实质内容,一篇长文章也足见作者诚意(如我去图书馆给儿子借书,从来只借装帧精美华丽的图书,十几二十本拎回来胳膊都要脱臼,有时候并不知道内容是否有足够养分,多是只为了作者和出版商的诚意。);另外,中国汉字博大精深,从刻进区块链的信息量来讲,长文章的信息量更大,确定无疑。

但是把微文写好更需功力,如我的朋友Dr Shen, @zenith888,每篇140字虽然有些少,但他每天都写,写了九年。其中内容,有热点评论,有人生感悟,有美食,有风景,有成功男人的碎碎念,虽为记录自己的人生轨迹,但如果结集出版,妥妥一本当代都市文化的缩影。

呀,好像跑题了。

我要写美丽星期天。

@ace108 前辈举办的美丽星期天活动我已经参加了9期,却从没写出过一个真正美丽的星期天,美丽的人生每一天都美丽,大概自己的人生就是不够美丽吧,不过也没关系,也算为世间百态做了贡献,人生就是一场神奇无比的旅程,怎样的人生都可歌可颂。

上午,作业。因为三天没上学,攒下很多作业。传说中的“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 终于得以体验。

下午,食肉。J还没有完全康复,不能过度劳累地玩耍,选一个自助让他边吃边玩,其实我们一家都不爱肉食。

2

DSC04656.JPG

DSC04657.JPG

DSC04659.JPG

DSC04664.JPG

DSC04637.JPG

DSC04666.JPG

DSC04638.JPG

DSC04647.JPG

DSC04664.JPG

DSC04645.JPG

DSC04624.JPG

DSC04628.JPG

DSC04625.JPG

此处省略若干句,关于我传图的复杂心情。。。

傍晚返回时,本想去门前公园玩雪,发现J精神不够振奋,摸上去好像又发烧,心惊肉跳地赶回家来量体温,还好正常,明天要挑战星期一啦,全部都要加油。

4

沈阳到现在还没下一场小雪,也是太反常了。

Thanks for reading.

DQmQxKaLzkpnkm3Npi6RDN8cEu3nF2R1MEHzyhG5DFNmitA_1680x8400.jpg

提醒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
无意中又走到尽头
小雪
起点 Starting Point
这里本来应该有一首诗 Actually, There Should Be a Poem Here
那所房子 — The House
新秩序 New System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Sort:  

我郁闷,才感冒好可以吃大餐吗?!
我都淡食一周嘴巴淡出鸟来了。。。
我也觉得能坚持这么多年每天写的家伙很厉害!

我觉得没太大关系!开补吧!

我就看到好多美 食……

为你今天的网络点赞~

向你对我不遗余力的夸赞敬礼!😊😳

哈哈,把你请来真是给我自己找麻烦呀~~

我还有要夸的,下次有机会再写

这家自助不错啊,很美味看着

嗯嗯,平价自助里面大概是沈城最好一家了

这么棒的还是平价自助?

希望小朋友快点康复!

已经差不多完全好啦,谢谢!

传图的复杂心情:我懂的

嗯嗯。~

吃吃喝喝.呵呵..,美丽星期天.

哈喽!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 的大力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路上有你同行,请关注我的动态。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7
BTC 64278.56
ETH 3504.01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