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老师 -- Beautiful Sunday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4.jpg

J换了一个街舞老师,这个老师教的舞种好像叫Breaking,和J最开始的街舞老师教的是同一个,我不太懂,大概就是有6步啊,各种倒立,托马斯,风车,手转,头转什么的,总之很酷炫。

J属于肢体协调没那么好的孩子,一定是没什么跳舞天份的,我只是在跆拳道学了一年后因为要搬家没办法在家附近续费第二年时试报了三个月街舞为了锻炼身体。

没想到,因为街舞老师实在太完美,J和其它在那上课的所有孩子一样,毫无保留地爱上了街舞课。爱到什么程度呢,就是生病发烧也要去跳,在游乐场玩得忘乎所以也会突然跑来提醒我四点一定要赶回去上课。

搬家后在这边报了新的跆拳道班,我的目的是锻炼身体,街舞就没必要再上了,但是J说他喜欢,一定要学。于是又在附近试听了下,J还保留着原来对街舞的热情,坚持要报名,虽然我对这的街舞老师并不满意,但还是不理智的交了钱。

故事接下来应该怎样发展呢?

J不喜欢街舞课了?不是。

J对这个街舞老师仍然很喜欢。

但是这位老师真是不太值得喜欢啊。他对小朋友们都不微笑,也不开玩笑,一个大男孩,对着一群小男孩,那么严肃。。。这画风只能说太不和谐。全班小朋友没有跟他聊天的,都只是上课而已,也都有点怕他,只有J,课间休息其他小朋友都冲出来喝水吃零食,他就凑到老师旁边讲啊讲,老师去室外抽烟他也跟着在旁边说啊说,我叫他他也经常不理。可以看出老师还算有涵养地忍耐,偶尔也会露出一点点微笑,但我真是无法忍受J的超低情商,根本看不出别人的冷热脸儿,害我每次把他从老师旁边拉走,都要给老师一个抱歉的微笑,只有这时候老师也还算友好,会礼貌的回笑一下。

有时候我都觉得这老师内敛得像一个隐性埋名的杀手。

终于,在众多家长的投诉下(我没有,校长问我我还说挺好,因为J喜欢),老师要被换掉了。今天下午上了一节新老师的试听课,新老师真是棒极了,完全不在第一位老师之下,一流外表,一流微笑,教学活泼,专业,还很酷。我很满意,J也很满意。

虽然中间休息,别的小朋友都冲出来喝水吃零食,还是只有J坐新老师旁边讲啊讲,我去喊J出来,还是要抱歉地对新老师微笑一下。

这件事本来不值一提,之所以写下来,主要是为了完成今天的美丽星期天。

还有,刚刚J要睡觉,突然问我,街舞老师真的要换啊。
我说对啊。
他突然就很伤感,两大滴眼泪掉下来。(J很容易因为伤感或是感动掉眼泪,被批评或跟别人争抢什么的却从来不哭)
我问新老师不好吗?
他说好啊,可是原来的老师也好啊。
我一顿安慰,还是很伤心地睡着了。

虽然对小孩子来说转眼就忘,但还是值得为他的情感做一次记录。

原谅我这里的图片看似和文字毫无关联。

其实也并不是毫无关联。本来一开始要发的是《小雪》,想去找一张小雪的图片,没找到,看到这些图,就想不发小雪了,写写关东影视城,写了写又觉得难以成文,才写了街舞。万物皆有关联,这就是它们的关联罢~~~

第很多次参加 @ace108 前辈的“美丽星期天”。

w.jpg

ww.jpg

4.jpg

DQmQxKaLzkpnkm3Npi6RDN8cEu3nF2R1MEHzyhG5DFNmitA_1680x8400.jpg

起点 Starting Point
这里本来应该有一首诗 Actually, There Should Be a Poem Here
那所房子 — The House
新秩序 New System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必定是美的

Sort:  

我觉得J可以理解那个前面的老师。内向的人可以做舞者,可能不适合做老师。

我觉得J可以理解那个前面的老师。

你想多了

内向的人可以做舞者,可能不适合做老师。

对。尤其教小龄孩子

文中图片为关东影视城。

哈哈……我又看不到图片了……所以不管你这图和文有没有关系都没关系……
J很可爱耶……其实你是想写出来炫耀一下的吧……

昨天点名你参加 Seven Days of Black and White Challenge 七天黑白挑战 啦
总说没东西写,这个有兴趣没
https://steemit.com/sevendaybnwchallenge/@winniex/seven-days-of-black-and-white-challenge-day-4-4

啊什么。。。参加活动嘛~~

你@了我我这边应该会在哪里看得到……?

哪里也看不到。。。
正常来讲我@ 后你第一次电脑登陆应该会在右下脚提示一下
不过也不一定

哦……我用cnsteem好像没见过右下角有东西弹出来……

那个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 过的人,没有一个有应答的( >﹏<。)

感觉你的孩子,以后肯定是德智体全面发展,哈哈 棒棒哒!

就是因为他发展得不好,我才帮着他做弥补呢。。

严肃点就要被炒鱿鱼额……好可怜……

很多老师都是演员,很累的

嗯嗯,理解

是他有点过份严肃啦。。不太适合教低龄的学生

你儿子有一颗水晶一样明透的心👍

其实早前就觉得你的小朋友好像很有动感。

嗯嗯,他很顽皮,不过跳街舞没什么感觉啦~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088.10
ETH 2353.3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