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造句小活動: 第十一期頒獎典禮+ 第十二期開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這期好熱鬧, 有13人參加, 想不到大家有那麼多的童心, 喜歡童話這題材, 好多參賽作品讓我一邊看一邊笑。

【第十一期造句】


童話、飲水、Finland(芬蘭)、牛、嗨起來

冠軍: 1Steem @cryptocurrencyhk
Finland(芬蘭)是一個千湖之國,據聞當地一個很古老的童話,只要人民在任何地方打開水龍頭飲水,當地的牛隻便會嗨起來,往天空上飛,所以你在天下看到有可能不是北極光,而是北極牛。

這個好好笑, 好有畫面。完了, 以後不敢看北極光了....哈哈....

亞軍: 0.8Steem@aellly

茵茵@yanyanbebe每个晚上睡觉都迷路讲通()话故事。

今晚迷路用饮水杯倒了杯FFinland牛奶和安眠药给茵茵。

茵茵拿错了药,吃了提神药。结果讲故事讲到(。・∀・)ノ゙嗨起来。

有請@yanyanbebe@minloulou 出來現身說法。

季軍: 0.5Steem @slientstorm

传说Finland(芬蘭)有一群神奇的牛,它们不喜欢飲水,而是喜欢飲酒,一飲酒就会嗨起來,如果它们听到《童话》这首歌,还会情不自禁地闻歌起舞。

完了, 看完我也不敢再聽童話這首歌了...哈哈~

感謝大家參與, 由於笑得太開心了, 決定加碼!! 每個參與者獎勵0.1SBD。(有沒有很驚喜?)
也把大家作品再登一次, 大家一起來樂樂。


@hmayak
Finland是一个充满童话的国度,奶牛在吃草,水牛在饮水,黄牛一看立马嗨起来耕地了。
(你對牛的品種太有了解了, 拍手鼓掌)

@julian2013
斋月期间,穆斯林在白天绝对禁止吃饭、飲水、吸烟,同时在这段时间里男女也不能同房。这样看来,Finland(芬蘭)的穆斯林老牛逼了,因为有些地方,白天长达21小时,简直就像童话世界一样。
不过神志不正常的人可以免守斋戒。不知道有没有人为了逃避守斋,事先去吸毒让自己嗨起来。
(機機真的太見多識廣了,神志不正常的人....嗯....在村中有嗎?)

@cherryzz
早上醒来,飘来一阵牛粪的味道,我起来往窗口一看,发现自己在农场里,一个大大的广告牌写着Finland(芬蘭),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连忙跑了出房子,楼下的草地上牛正在饮水,牛们看到我,立马嗨起来,一起大声的在唱歌,吓得我连忙跑起来,它们开始追着我,一头牛对我说,不要跑,我更害怕了,看了一下,前面写着童话镇,我回头一看,牛都不见了,一惊,我醒了,原来是梦啊
(這....算惡夢嗎? 哈哈哈~)

@kadishakho

童话里的爱情故事都是很完美的,男主角和女主角不需要干活也是可以活下去的。因为他们有情,所以饮水就会很饱了。他们骑着由 Finland (芬兰)进口的牛,整天到处乱跑无所事事觉得这样就会嗨起来了。

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会发生的,千万不可以学童话故事里的爱情故事。这些都只能够在童话故事里才可以看到的哦!

(來聽卡姐的話...我們除了愛情, 也需要麵包的)

@kona

看見電視廣告一播紫色的畫面,Finland 的風車在轉動,牛牛們在河邊飲水,在這童畫般的村莊,想起子母奶嗎?哦,原來是mika,還有人記得這朱古力嗎,嗨起來了!
(呀....被你一說好像有點印象...完了...想起吃的就餓了)

@ygrj

大家嗨起来吧!现在最新款的童话牌饮水机有加新功能了,可以喝到最新鲜的牛奶,这是来自Finland的最新高科技。如有兴趣,请联络@tydebbie询问详情。
(這不是真的廣告...別找我...找@ygrj, LOL)

@tanlikming

成片的雪山高耸入云,
蔚蓝色一望无际的天空,
覆盖在芬兰广阔农场的上空,
山脚下有一条大河,
大河分支了很多小溪,
农场圈养着许多家畜,
占地一百公顷的农场,
遍地都是辽阔草原,
漫山遍野都长满了各种颜色的小花,
左边圈养着几千头牛,
右边圈养着几千头羊,
从大河那儿开始,
两边圈棚都分别开凿了两条人工小溪,
把大河的水引进来圈棚,
让牛羊无需靠近大河就能在小溪饮水。

万里晴空下的牧场,
三月春天的阳光,
和暖的照耀整个农场,
映入眼帘的画面,
就像童话故事里的图片,故事一样,
把大自然本质的色彩绽放无遗,
牛羊在这种气候底下,
培养出上等质量的农产品,
牛羊奶品质,每年都荣获国家一等金奖,
牛羊肉质也每年荣获最优品质一等奖。

常有游客到此一游,
此处备有民宿设施坐落在农场旁边,
提供逗留数日的游客们,
享受农场四周充满着大自然优质条件的环境,
让自小住在城市的乡巴佬游客们全嗨起来,
精神抖擞的对每一处角落充满了好奇不住的探索,
大河也提供了刺激泛舟活动的天然条件,
也让热爱此项活动的人们,
全民嗨起来的前来响应活动。

因为此处五十公里范围之内属于私有地,
所以能做到保持各项品质管理管控严谨,
以不破坏大自然为优先考虑,
务求做到每个人都热爱此处流连忘返,
却又让每个人自动自发的,
主动维护这一片难能可贵的大自然。

(阿力的除了造句/文, 還帶有教育意義!! 厲害了)

@wilhb81
每一个国家,都有自己一些独特,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

Finland – 这个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国家(也是曾经风靡全球Nokia的起源地),也流传了许多令人津津乐道的传说。

据说,在芬兰当地,每隔七年的仲夏日,天上将会出现两道彩虹,一大群美丽的仙牛,踏着璀璨的彩虹,缓缓地走到地面上。

成群的仙牛,传闻是古代北欧诸神的宠物,他们为了回应凡人们,对他们的敬仰和崇拜,特意将这些仙牛,在人间游牧7天7夜,让芬兰的子民们可以目睹仙界萌宠的风采。

当地也有一些传闻 – 这些金色仙牛,将会到草原的小溪或河流,饮用当地的水源。

神奇的是,他们一旦饮水后,全身将会变成金光闪烁,摇身变成“黄金牛”!

更加不可思议的事情 – 当地人会前去,和牛群们用心电感应对话。经过他们同意后,当地居民会开始向牛群们挤牛奶。

那些被挤出来的牛奶,一桶桶都是金色的液体,还时不时不停地发出金光。

这些金色牛奶,不像一般牛奶。它的保质期限,可以长达7年之久。

根据当地人的阐述,这些金色牛奶是仙液;它不但能够让饮用的人“嗨起来”,还能医治百病,延年益寿(难怪,芬兰的子民,他们都活得那么长寿,八成是因为这些金牛奶的功效吧!)

仙牛群所在之地,那片草原在未来的7年,都会获得仙牛群的庇佑,人人安居乐业。

世界之大,真的是无奇不有啊~

如果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们刚好在芬兰旅游时,遇到这些仙牛 – 千万记得记得记得(重要的事要重复三次)一定要马上飞奔去抱着他们,不停地挤压挤压 XD

(如果有金色的牛奶....我是...怎麼都不會喝的...哈哈~)

@annepink
星期八小镇有位从Finland来的牛老师长的老帅了还特风趣幽默😎
今天又很多小盆友来到小镇参加他的职业体验课👏有个叫童话的9岁小男孩👦问他 你知道什么叫饮水思源吗 老外摇了摇头一脸茫然的说DUNNO🤔 然后童话告诉他找度娘去啊😁大家听完后都嗨起来了...😸😸😸

(第一次被爆照...哈哈~ 萍萍你太皮了...牛老師和童話同學...好可愛)

@zy-sb
我常常把Finland芬兰和荷兰搞混,不知道这两个国家有什么大的区别。知道荷兰奶牛有名,然后奶粉也出名。我喜欢荷兰的郁金香和风车,喜欢阿姆斯特丹的红灯区。
都知道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世上没有世外桃源。如果世上真有世外桃源,我想到的不是风景秀丽的自然保护区,而是人类社会交通便利发达,各种生活条件优越的法制之地,比如瑞士和荷兰。
荷兰的风气非常自由,支持同性婚姻和安乐死。除了正儿八经的法理学,我觉得人生而自由又不自由,貌似选择很多,其实选择也不多。
自己的人生愿意乱七八糟过,还是很正经的计划一步一步来。都可以。这就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其实真正的世外桃源我觉得是你的心❤,什么时候想嗨起来都可以嗨,阴晴雨雪,月圆月缺。💝
(@zy-sb 很有心, 發了很多美麗的圖片, 建議大家去她的被看看: https://steemit.com/cn-reader/@zy-sb/finland-e12ugvkx)

如果我遺留了誰請立刻告訴我呀~


【第十二期造句】

十二、豔陽高照、金魚、搞笑、j/k(網絡用語: just kidding 只是開玩笑的意思)

今期獎項:

冠軍: 1Steem

亞軍: 0.8Steem

季軍: 0.5Steem

如超過15人參賽, 還加一個安慰獎: 0.1Steem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teem的參與獎)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時限】

7天內隨便發揮, 7天後發獎勵。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10/%e4%b8%8d%e5%ae%9a%e6%9c%9f%e9%80%a0%e5%8f%a5%e5%b0%8f%e6%b4%bb%e5%8b%95-%e7%ac%ac%e5%8d%81%e4%b8%80%e6%9c%9f%e9%a0%92%e7%8d%8e%e5%85%b8%e7%a6%ae-%e7%ac%ac%e5%8d%81%e4%ba%8c%e6%9c%9f%e9%96%8b

Sort:  

埃塞虽然在北半球,但是埃塞俄比亚的十二月份可不是冰天雪地而是艳阳高照,天气又干又热,这个是事实,不搞笑。能热到什么程度呢?金鱼一离开水面就马上死掉了,哈哈,j/k,我在埃塞连金鱼都没有见过,总之来到埃塞俄比亚做好保湿防嗮就好了

午夜十二時,豔陽高照,JK羅琳起床打開她的金魚眼,j/k,對不起我搞笑了。

現在已經來到十二月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豔陽高照,熱得我不要不要的,我不禁抬頭望向該死的太陽,駭然看見一條金魚型的UFO在圍繞著太陽轉圈,我眨了眨眼,再定睛一看,金魚UFO竟然人性化地擺出了搞笑的鬼面,我急忙打電話跟朋友說,問他有沒有看見,他一語不發,我發現這樣會被人當成瘋子,馬上說j/k j/k j/k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然後掛斷。

谢谢戴比,恭喜各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參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迪,恭喜获奖者,大家写的真好

看到那麼多人參加 好開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終於拿冠軍啦我😂😂 謝謝小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開心嗎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tydebbie, I'm @checky ! While checking the mentions made in this post I noticed that @slintstorm doesn't exist on Steem. Did you mean to write @slientstorm ?

If you found this comment useful, consider upvoting it to help keep this bot running. You can see a list of all available commands by replying with !help.

谢谢小迪

謝謝你 瓜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64推荐!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 @deanliu, @cubuddy@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1
BTC 68047.64
ETH 3789.51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