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飲水、Finland(芬蘭)、牛、嗨起來(第十一期造句小游戏)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童話、飲水、Finland(芬蘭)、牛、嗨起來

我常常把Finland芬兰和荷兰搞混,不知道这两个国家有什么大的区别。知道荷兰奶牛有名,然后奶粉也出名。我喜欢荷兰的郁金香和风车,喜欢阿姆斯特丹的红灯区。

都知道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世上没有世外桃源。如果世上真有世外桃源,我想到的不是风景秀丽的自然保护区,而是人类社会交通便利发达,各种生活条件优越的法制之地,比如瑞士和荷兰。

荷兰的风气非常自由,支持同性婚姻和安乐死。除了正儿八经的法理学,我觉得人生而自由又不自由,貌似选择很多,其实选择也不多。

自己的人生愿意乱七八糟过,还是很正经的计划一步一步来。都可以。这就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其实真正的世外桃源我觉得是你的心❤,什么时候想嗨起来都可以嗨,阴晴雨雪,月圆月缺。💝

注:本帖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要加cn-tydebbie的标签,
那是小迪专有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明仔的提醒

二姐也是蛮厉害写故事,赞一个!

小智,我最厉害的就是白日做梦
可能写东西也需要想象力
我的瞎想能力还是比较可以的
脑子里整天都不得空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二姐要善用你的想象力 :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ngratulations @zy-sb!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Ranking update - Resteem and Resteemed adde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30.98
ETH 2594.62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