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我畫你猜 答案公布 與第七期開始

in #cn5 years ago

原文看這: https://steemit.com/cn/@tydebbie/cn--hzq0sv5myg

恭喜機機猜對了:寂寂花時閉院門

朱慶餘的《宫词 / 宫中词》
原文:寂寂花時閉院門,美人相併立瓊軒。
含情慾說宮中事,鸚鵡前頭不敢言。

頗哀怨的!

為了畫出寂寂花時,弄了個刮著冷風的黑夜。我的用心良苦啊。。。

好了,7天後會連同新一期的獎金到併發出,謝謝大家參與!現在就把這第六期抹去,因為新一期要開始了。

這次呢,為了迎合大家的要求,決定弄個現代版的,11字的歌詞!

大家加油,7天後再見👋
猜不中就把這帖所有steem的獎金撥去下一期囉⋯⋯

玩法:隨便猜,無限猜。
只要參與的都有0.01steem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u6l5pfga-1542934657191.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Loading...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次该不会又有什么不相关的东西出现吧,我看第一眼还想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哈哈哈,我等下再给答案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被你猜中了,的確是有不相關的\n\n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青花瓷> 周杰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肯定不对,竟然没有人脸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周杰伦 青花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

能告诉我谁唱的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有唱過....在KTV

能告诉我,我唱过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覺得你沒有 但太太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歌词我就不送命了,得恢复一下

送吧 來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完全不行,代沟太深,难以逾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明明我們同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都80了,您高寿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說多少就多少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328.31
ETH 2997.26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