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 - 不定期我畫你猜 第六期繼續

in #cn6 years ago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竟然沒有人猜~中~

我承認我畫了點不相干的東西, 但也不至於全軍覆沒吧~
哈哈哈哈哈~ (這不是取笑你們喲, 別不開心~)
大家這星期繼續努力吧~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cn-ws68bcd9-1542231907775.png
(提示: 不是答案的都畫得特別小)

7個字而已,肯定難不到你們!

7天後公布,最先猜中就獲得這帖所有sbd,其他參與者都有0.01sbd.

猜不中的就撥去下一期!(不會又不中吧?!)
大家加油💪!

剛剛上一期參與的人有18位:
@itchyfeetdonica :月黑风高杀人夜
@pgr: 昨夜西风凋碧树?
@ericet: 我家大门常打开,今晚风大我关门,想要进门?走后门!(笑翻)
@julian2013: 门外风花各自春, 门风常有蕙兰馨, 获花门巷萧萧风,门外落花风不定,门掩东风春又老,闭门终日掩清风,柴门长闭春风暖,门前吹到栋花风,春风破晓来打门,不知门外有清风,闭门正欲避风来(我覺得你盡力了)
@wilhb81: 月黑风高杀人夜 +1
@xiaoguai: 门前月上树梢头
@minloulou: 我要說芝麻開門, 秋風明月又有門, 我看天上烏繩飛 (這人來鬧的!!確認了!!XD)
@ygrj: 🎶噹~噹~噹~噹~🎶 如意门!(這人也是來鬧的 XD)
@chloe1: 昨夜秋风万里来 (新朋友耶, 哈囉)
@cherryzz: 月上枝头道晚安,那个门前吹风我再想想 (沒有風, 別想了)
@starrouge: 门前冷落车马稀
@yanyanbebe: 月和梅影冷移来,东风夜放花千树
@liuzg: 月树风枝不栖去
@aellly: 花前月下独凄凉(請問瓜叔我是甚麼風格?)
@zy-sb: 天涯何处觅诗魂,几树垂垂绿掩门。曾向风前吹鬓影,常从月下认眉痕。临流春涨掀成浪,隔岸烟深不见村。三载同窗亲笔砚,此情此景与谁论?

月朗星稀晴空夜
小迪望门待良人😜 (良人已尋 @stepbie)
@slientstorm: 忽如一夜春风来, 春风不度玉门关
@cairou: 秋月春风等闲度……(新朋友耶, 哈囉~)
@kevinzhang: 月明如水照花香



上一帖有0.0107SBD, 大家加油, 把獎金捧回家, 猜中後辛同參與獎會一併寄出~

 

加油~~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11/cn%e5%8d%80-%e4%b8%8d%e5%ae%9a%e6%9c%9f%e6%88%91%e7%95%ab%e4%bd%a0%e7%8c%9c-%e7%ac%ac%e5%85%ad%e6%9c%9f%e7%b9%bc%e7%ba%8c

Sort: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nloulou 迷路 迎着台风 带着娃给您送来
南瓜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ericet 你的晚餐是甜點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nnie1998 负婆 在晴空万里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烤肉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我要吃火鸡!@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火鸡!要火鸡!turkey!@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變奶黃包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fxqaq 小孟 迎着飓风 骑着飞鸽给您送来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这烤肉还是我在俄罗斯拍的 😂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How do you make a door stand without a hous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 you gues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花前月下尽香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上帝关了一扇门

同时夹了我脑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笑死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送命之前给我送份最后的晚餐吧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竟然送出了那么多条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真的很佩服你!

确定跟门没的关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跟門有關 跟風沒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这算走后门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隨便啦 哈哈\n能進門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竟然没有一条命中

早安小迪,三过其门而不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猜了那么多都不对 LOL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是8個字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 大家都好有才
我刚搜了下“月黑风高杀人夜”的下半句 说是“火树银花不夜天” 那这次就这句吧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744.52
ETH 3381.73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