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唐人街一日課

in #cn6 years ago

星期天這個安息日,辛苦的和小伙伴一起出去唐人街去公會上課。

然後。。。說的興奮了,課被活生生的延遲一個多小時下課。

兩人沒有吃午餐,吃著那些從早放到晚的點心,又冷又餓的爬出來,就是為了努力學習,能幫助更多的病人。

胃是空的,身是冷的,但那團心中的火卻是燒得火旺火旺的!

現在兩人抱著一堆資料,爬去吃點東西再回家做筆記!

小迪,加油!💪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mikoeo0c-1541381565743.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小迪!卡姐支持你,加油!自己辛苦一点可以帮助到更多对的人。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會加油的謝謝卡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话说是不是有个中医合法化纪念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每周去找她按摩的老乡给我说的,说是她帮着推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給她鼓掌,說我送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一定帮你带到,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饿了吗? @teamcn-shop 给老板来份零食,顺便来个赞。充满能量,继续steemit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gr 小P 迎着飓风 开着UFO给您送来
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妈的,终于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第一個notification 就是這句,嚇我一跳,那麼激動幹嘛
哈哈X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没天理!再来!

小迪,
是心中的怒火,
还是希望之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加油努力做得更好之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tydebbi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new Steemfest³ Award is ready!
Be ready for the next conte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