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emyself 迟来的自我介绍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

之所以在加入45天后才介绍,是因为,原计划是,减肥30斤再拍照和介绍。
结果我减了8斤,就戛然而止了。在万念俱灰的情况下,我决定自我介绍一下:

◆首先,我是一个神经质的处女座,容易吹毛求疵,并且有轻度的强迫症。



◆其次,我的爱好很广泛,我喜欢古典诗词、数学和编程、操作系统和各种软件、理性的推理和感性的抒怀、搞笑的段子......

一方面吧,因为我是一个经前综合症患者,前半个月,是敏感的林妹妹;后半个月,是理性的宝姐姐(姑且打个比方吧) 。

另一方面吧,因为我的上升星座是双子座(据说上升星座才是真实的自己)。所以,咱妈对我的概括是——猫一阵、狗一阵(貌似这个比喻,比上面的贴切)。



◆我一共从事过四份工作:

第一段,房地产公司——市场调研,工作1个半月,老板说我实在没啥用,就把我炒掉了。

第二段,软件公司——销售,工作1个月,因为早晨起来不床,我就和老板说:我做兼职吧,于是我就回家睡觉去了。

第三段,网络公司——网站建设,工作半个月,人力资源问你想要多少工资,我说2000就行,对方说,老板够呛能给这么多呀,于是我就离开了。(2010年,2000都给不了,我还不如自由职业)。

第四段,私营医院——网站建设,工作2个月,因为我总迟到,财务扣了我的工资,我收到工资以后,直接收拾东西就回家了,很酷有没有?!

我全部的工作经历,加起来只有5个月。

现在我和男朋友(简称老公)成立了一个只有两个人的网络公司,给企业建设网站,我的具体工作呢,就是伪程序员,负责前端和后端的代码(没有一样精通的),另外我还私下里还帮人写论文。
更多关于我职业的介绍:写给36岁的女性伪程序员的我

总之,我的工作就是整天坐在电脑前,不停的敲键盘。累了就在电脑桌上睡一觉,再把口水滴到键盘上。



◆我和外面的世界近乎隔绝,还保存着孩子的天真,在社交中,会伤害到别人、却毫不知情(这是现在唯一令我难过的事情)。但也正因为这份天真,让我可以简单的生活着,像孩子一样单纯和开心。

我觉得世界上最邋遢的女人就是我,我没有一支化妆品,手机里没有一个美图软件,电脑上只有ps,却懒得ps自己的照片:

Introduceyourself.jpg

这个照片是五年前拍的(真的是5年没拍照,就这张,还是支付宝店铺实名认证),好在五年前的我,比现在肉少点,年轻点,应该没那么吓人。

◆出来吓人,的确是我不对。但是,为了表示我的真诚——我不是机器人、也不是团队。

我就是我——一个不白、不富、也不美,有点小自恋,但是真实也真诚的我。

你呢,你喜欢这样的我吗,愿意和我成为——远隔千山万水,通过文字倾谈的朋友吗?

最近文章
我本水中仙幻草,惊涛骇浪如何惧!Original poetry about swimming诗两首
兴趣于我而言,不止是兴趣那么简单————谷歌点名
【STEEMIT 需求层次模型】Demand hierarchy model of steemit.
试做了一个月旦评活动的LOGO
我和小学老师之间故事
轻松一刻:三句话介绍一下我的爸爸
一不小心,我发现了《河神》中付队长的原型

推荐阅读
Introducemyself 迟来的自我介绍
写给36岁的女性伪程序员的我 To 36-years-myself as a female quasi-programmer

Sort:  

赞, 很有趣的自我介紹 😉 (不是抄袭的哟)

哈哈你括号里这个也很幽默,谢谢偶像!

很真诚的自我介绍

谢谢o哥!

佩服自己開公司的人 :)

因为找不到工作呀,就自己开公司呗。

Welcome to Steem @tvb I have upvoted and sent you a tip

很有趣的自我介紹 😉

谢谢,我就是喜欢幽默,你这句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你这自我介绍也太详细了!!!!

我又没身高体重。。有什么详细的

姐,你的经历很有意思,工作经历比我多。哈哈。

论数量可能还多点,但论时间,我这个就短啦哈哈哈

你比大部分搞科研的人论文都多,我感觉。

但是我这方向也杂,所以也不精深。我可能也就逻辑性还算强一些。

我觉得这是我这辈子最顺眼的一张照片了。。。

感觉已经很熟了~

嗯是的,把你当成我弟弟了已经

Welcome to Steemit!! I wish you the best! Hope you gonna have fun with our community and see you soon.Would be super happy if you follow me @jurgis I follow back :)

欢迎啊~~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