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三句话介绍一下我的爸爸+有奖竞猜【答案是左一】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来介绍我的爸爸。

(一)麻将桌上,老爸“胡”了,一二万,胡三万。
我二叔看了一眼说——“你这玩的是土鳖麻将呀”。
我当时在边上玩,我抬头看老爸,他头也没抬——“只有和土鳖玩才能赢呀!”
(直接就骂回去了,我爸就是强呀。)

(二)我问老爸——你总说我妈游泳不好,我听我大舅说,我妈没认识你之前,还救过落水的人呀。
爸——“那还不容易。她一米六六,水深一米六,落水那人一米五!”
(爸,不带这样的。。。。。。)

(三)大三那年,同学们都成双成对。我和老爸抱怨——爸,都没有人追我。
老爸居然说——“遇见喜欢的,自己主动点也不要紧嘛。先当孙子后当爷的事,有的是!”
(我去,精辟!)

我爸的语录太多了,他是一个充满生活智慧和幽默的人。大四毕业的时候,我因为四级没过,连学位证都没拿到。工作也没找到,恋爱也没谈过,我前所未有的怀疑自己。电话里我向爸爸哭诉:爸爸我啥也不如别人!

我爸怒道:“你还啥都不如别人,他们哪比你强了,比你劲大吗?”(我以前参加运动会都是铅球和铁饼项目)

当时我就笑了,后来我又考了四级,终于考过了,学位证延迟一年拿到了。如今,我的生活已经步入轨道,父亲的智慧和幽默影响着我的前半生,也会影响着我的后半生。我要感谢父亲给我的指引和宽慰。那些充满快乐的生活真谛,让我永远爱着我的父亲。

1962.jpg

最近,我二叔找到了张1962年拍的照片,我看见照片上当年可爱、帅气的小男孩,又哭又笑。哭的是时间已经把父亲变成了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再也不是当年那个高大潇洒的父亲。笑的是,爸爸当年如此可爱。

问题来了,上面照片中,哪一个男孩,是我爸爸呢?
左一、左二、右一、右二。
前三名猜对的奖,分别奖5SDB、3SDB和1SDB。


同类文章


轻松一刻:三件事介绍一下我可爱的妈妈
轻松一刻:三句话介绍一下我老公(其实也不止三句话啦)

Sort:  

左一!

右一

所以尽孝需及时啊,时间是世界上最无价的东西,没有之一。

来猜一个

右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00.17
ETH 2654.95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