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teamcn-shop 送香港曹查理的淫贱不能移给 @julian2013 ,然后再送上含笑半步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迎着沙尘暴 推着推车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eamcn-shop,送拉仔一条白色蕾丝小内裤!!

收到了! @amanda8250 快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因为这是神圣的一刻。波仔含辛茹苦的写了这么一篇有感觉的“累”,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都叫来! @teamcn-shop 给阿曼来个西班牙苍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给你穿的呀~~原来你们两个已经到了穿一条裤子的地步了,恭喜拉仔!!!

别那么大声,别人听到就不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城里人真会玩!这样玩当然会累的

没有就没办法了。要玩当然要尽兴。我去找一下退烧药加可乐应该可以顶几十分钟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试试mentos加可乐。会让你high翻的

我靠,小卖部活了!诈尸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这边这么多外卖,需要我亲自出马照顾你们了。玩的尽兴点,注意安全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guai 小乖 迎着海啸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fxqaq 小孟 在晴空万里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4839.49
ETH 3551.25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