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迎着沙尘暴 推着推车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eamcn-shop,送拉仔一条白色蕾丝小内裤!!

收到了! @amanda8250 快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因为这是神圣的一刻。波仔含辛茹苦的写了这么一篇有感觉的“累”,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都叫来! @teamcn-shop 给阿曼来个西班牙苍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给你穿的呀~~原来你们两个已经到了穿一条裤子的地步了,恭喜拉仔!!!

别那么大声,别人听到就不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城里人真会玩!这样玩当然会累的

没有就没办法了。要玩当然要尽兴。我去找一下退烧药加可乐应该可以顶几十分钟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试试mentos加可乐。会让你high翻的

单纯如我都看不懂……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试过了。进不去直接吐出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靠,小卖部活了!诈尸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这边这么多外卖,需要我亲自出马照顾你们了。玩的尽兴点,注意安全

去进点敌敌畏吧,需求量好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guai 小乖 迎着海啸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118.76
ETH 3519.6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