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My Brother“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是家里的老大,还有一个小两岁的弟弟。虽说从小,两个人一直争吵,甚至大打出手。但是一致对外是必不可少的。

girls-942590_960_720.jpg
(pixabay.com)

还记得小时候,帮我弟弟打架呢。那个小屁孩欺负我弟弟,我看不过,就拿了一个小棒子,打了他一下。那个小屁孩打不过,就哭了。引来了大人,我一看,就你会哭啊,我也会啊,不甘示弱,也哭。哭得更加厉害。因为这个,每次打架总是不了了之。小时候,天不怕地不怕的,完全不觉得打架有多危险。也没觉得,打输了,哭鼻子有多逊。

渐渐地,我们都长大了,生活不再是只有彼此,我们有了同学,有了新的朋友。之后,有了同事,生活也离得越来越远,每个月都见不到几次,总感觉,开始疏远了。

cowgirls-2379772_960_720.jpg
(pixabay.com)

但是,每次见面,小时候的感觉又回来了。最让我感动的是,弟弟只记得我的生日,自己的都不记得,每年,一到平安夜,就会给我祝福,给我买零食吃,从未间断。每次都特别感动,有个弟弟宠着自己真好。

每次 @karasui 都吐槽我,把弟弟当成了哥哥,总是他在宠我。

每次回家,都会很自觉地帮我拎行李箱,我只要带着自己的小包就好了,什么他都会搞定的。车次,车票,他都会弄好。在大巴车上,困了,弟弟的肩膀还可以靠。

每次回家,他总会早上7点起床,出去买早饭。买我爱吃的黄桥烧饼,配上那一碗豆腐花。每次都是巷子里的那一家。不会嫌弃要排队麻烦,不会嫌弃因为在巷子里,要绕路而麻烦。

每次回家,奶奶烧的菜,都是以我喜欢吃的为主。问到他想吃什么,总会说,姐想吃什么就烧什么吧,他什么都可以的。我喜欢喝汤,他其实不爱喝,但是,他也总会陪我喝一口。

那么多每次,都说不清楚。。。

cowboy-1460916_960_720.png
(pixabay.com)

很多时候,我总在想,谁要是做了我弟弟的女朋友,该有多幸福啊。我弟弟属于默默呵护型的,他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但是他一旦把你放在心上了,你一定会被宠成公主。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有了老婆,就不宠我这个姐姐了。还是,晚一点找对象吧,嘿嘿。


最近新帖:

角色扮演,浅谈娱乐圈的人设——谷歌点名#11 角色

迟来的秋游——Follow Me #3

迟来的秋游——Follow Me #2

禁烟英雄——林则徐

SteemitPhotoChallenge Entry——金黄

适当的认真——谷歌点名#10

迟来的秋游——Follow Me #1


欢迎 Follow & Upvote @icedream

Sort:  

心疼你弟弟三秒!

干嘛啦,

弟弟对姐姐那是亲生的,姐姐。。。。

也是亲生的,好嘛

Fantastic post!

好令人感动的弟弟... 记得你的生日却不记得自己的.... 人生得此弟弟足矣……

中国好弟弟。

你也是个好姐姐啊,还给你弟弟做饭吃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多么可爱的弟弟,别误了他的姻缘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979.07
ETH 3124.67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