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感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in #cn7 years ago
  • 一个人对一个人总有固定成见,一个人一个人总会心怀鬼胎。
  • 眼前的新环境,以为人本身也暂时全新了,殊不知全是泡沫,一碰就破。
  • 才不管他们心里住着多大的魔鬼和神灵,忠于内心,无愧你我,其余的听天命顺其自然便可。
  • 说到底你若认真也就输了,一切都是过往云烟,又何必没齿难忘。

Ooh,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芸芸众生,相识是缘,更何况素未蒙面,自我的生活才是真实,虚幻的憧憬定不长久。

人如浮萍,人如沧海一栗,人如一叶扁舟,到底究竟什么才是真实的温暖。

今天是昨天,今天又不是昨天,今天过成昨天,昨天之事也就推到了今天。

I don't trust nobody and nobody trusts me, I'll be the actress starring in your bad dreams

是我作茧自缚深深困顿其中,又强迫自己细细体味,较真的要命。

You said the gun was mine Isn't cool, no, I don't like you (oh!)

松开拳头,放开自己,你还是你,我还是我,如同一场。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花,不矫揉造作,不阿谀奉承,不是绿茶婊,不是双面胶。

cause i am dead!" (ohh!)

幸得何时何地,你们都在, @candiceji @hannahwu @herlife @icedream @jubi @jessicameng @karasui @lucyshow @karasui

Sort:  

一直都在


初看的时候,我有点绕不过来了...

绕过来了吗现在

I am here, mua

Hi sunnyjolly! What a cute post :) Thanks for sharing!

小李子,你怎么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535.04
ETH 3462.0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