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 ▏动漫人物绘画比赛---蜡笔小新

in #cn7 years ago

关注 @htliao许久了,我 @sunnyjolly是个信守承诺之人,说到就要做到,于是欣然参加 @htliao的动漫人物绘画比赛。


This drawing challenge which involves my favorite subject, Crayon Shin-chan!
@htliao,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is initiative. (^__^)

动漫人物形象众多,本想画樱桃小丸子,水果美眉 @sylvia1997“先下手为强”,后续想画蓝胖子, @icedream“早一步得手”。思来想去,最后决定画一画这贱萌贱萌的蜡笔小新。


一:材料准备

画笔稿纸均来自Nina。到现在都不敢告诉她那一页破损的纸是我偷偷撕下的。

二:勾勒人物

选取橙色和黑色画笔,照墨子画瓢,将框架和蜡笔小新整个人物形状勾勒出来。

三:填充色彩

最后给小新衣服上色,裤子上色,头发上色,最重要的是将它屁股小沟沟点缀出来。


很喜欢蜡笔小新人小鬼大,又有点小色色的人物形象,遥想当年,一句“你赖东东不错嘛”真是让人捧腹大笑。他的无厘头,他的莫名其妙,他的鬼灵精怪,他的贱贱的可爱,实乃至今难忘!

这个绘画参赛人众多,看到各种出神入化的作品,相比之下我的画作稍显简陋,无妨,重在参与,借用港剧最经典台词“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近期热帖:
雨天回家冥想记 Rainy day
艳遇 An Encounter

Sort:  

史上最问题少年。

然而我买的彩色铅笔✏️还没有发货……
眼看是赶不上了😂

货先备好

然而我买的彩色铅笔✏️还没有发货……
眼看是赶不上了👍👍👍👍👍

看到就想到他独特的配音。好可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1888.55
ETH 3400.93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