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女儿欢乐多

in #cn7 years ago

有一个姑娘,她才2岁8个月,伶牙俐齿,古灵精怪。

她有一点任性,又知道适当收敛;有一点霸道,又知道见机行事;有一点高冷,又知道嘘寒问暖;另外有一点逗趣。

有日清晨,起床换衣,她爸看着被晒黑的孩儿,不禁感叹道:好黑啊,怎么像个黑鱼似的。谁知她立马做起来,瞥了她爸一眼,不以为然的怼了回去:爸爸,你是鲫鱼。弄的我和她爸哭笑不得。

有日晌午,闹觉的她狂哭不止,任我如何耐心地安抚都无济于事,我越温柔她貌似更加得了便宜还卖乖。忍无可忍之下,我恶狠狠的瞪着眼睛凝视她。和我凶神恶煞般的颜色四目相对后,立刻收起任性撒娇嘴脸,挤出丝丝笑容:妈妈,我错了,下次我不敢了。

有日傍晚,和她讲了很多道理,然后慈祥地问她:宝贝以后你要不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深造自己啊。她迟钝了一会然后回我:不要,宝宝要剁鸭鸭……我呵呵呵呵,这肯定是深受他爸做生意影响。

有日忘记何时,我专注steemit写作,她一边跟随音乐一边一个人纵情的手舞足蹈,不知是音乐的热血动感还是自我的氛围调动,只听见外面响亮的歌声中途时不时夹杂着“come one,come on”,这种自high的境界着实让我对她另眼相看。

又有一日我呼唤了她好久,一直得不到她的回应,我稍带情绪地问:nina,为什么不理我,没有听见我在讲话吗?她淡淡地回了句:宝宝已经呆掉了。我真是无言……

我的宝贝,Nina就是这个我用一生一切呵护的姑娘。

Sort:  

我觉得 应该加上 剁鸭鸭那个段子 哈哈。nina好萌


你是不是都没看,~~~~(>_<)~~~~

/(ㄒoㄒ)/~~我明明都看了啊,还是大半夜看的。。。为什么没发现

^^O(∩∩)O哈哈~,赤裸裸地忽视,完美的忽视,╮(╯_╰)╭

萌妈+萌娃

希望等我女儿20岁,站在旁边的我如同姐妹,不知道会不会被当做老妖怪,(⊙o⊙)…

到时候,只要你是姐她是妹,就没问题的。

好可爱的小姑娘

可爱得不要不要的!

那句“不要,我要剁鸭鸭”,经典了,还有那一段跳广场舞的视频,哈哈哈哈,你应该放上来

宝宝实在太可爱了,愿您一家平安快乐!

你都有小宝贝啦,好可爱啊。羡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743.27
ETH 3083.77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