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動漫人物繪晝比賽——樱桃小丸子

in #animedrawingchallenge7 years ago (edited)

关注过我的朋友,可能看过我之前写的一个故事——小丸子时代的爱情故事。小丸子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动漫人物,她身上虽然有那么多小缺点,可是如此真实,和曾经的我们好像。每次看这部动画片的时候,就会想起我的双胞胎表姐,就好像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 

小丸子一家有六口人,小丸子、姐姐、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家非常像。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可爱之处。每天晚上,他们会一起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地吃晚饭,我家曾经也是这样。 

进入主题啦!今天我画的是一个正在YY的小丸子,我也不知道她正在想什么。可能是想晚饭吃什么,可能在想怎么赚零花钱。我用到的工具是彩色铅笔。

Step1. 我先用铅笔画出她的轮廓。 

 

Step2. 我要给它的头发涂一下颜色。小丸子当然是黑色的头发啦!每次去理发店的时候,理发师每次都要问我要不要给头发换个颜色,我就喜欢黑色不行吗?

 

Step3. 给她的衣服、铅笔涂上颜色,还有脸上的丸子红

 

完成啦!希望你也像小丸子一样每天无忧无虑,率真可爱!


Sort:  

How can I determine the winner when there are so many great drawings to choose from. Yours is funny and simple. And unique to the other participants.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 you so much!

樱桃小丸子很q

谢谢你哦!

你画画也这么好,全才呀。不过这个小丸子好像在吃零吃哈哈。

哈哈哈,你有没有这个表情

海友!
随着你一起快乐
看到我在steemit世界的第一个介绍性职位,不要忘记投票和补偿

谢谢!很高兴你喜欢!

那小眼神好传神呐 ~ 啊哈哈哈~
画得太赞了👍

哈哈!我就是想让看到的人像小丸子一样开心

I laugh when i see the expression...it's funny... :D
nice...!

Thank you! Haha!

可愛的小丸子 ,你感覺也是跟她有點像,很可愛!! ^^

哈哈哈!我的发型吗?

整體散發出來的感覺啦~ 可愛又青春!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80.19
ETH 3123.74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