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荷蘭人van Gogh🌻🌻

in #cn6 years ago

Vincent Willem van Gogh,一位出生於荷蘭的印象派畫家。提起van Gogh,大家可能聽說過他受精神疾病困擾而吞槍自盡的悲劇。那時候他只有37歲。他在2004年票選最偉大的荷蘭人當中,排名第十,備受荷蘭人尊崇

IMG_9457.JPG

這次我來到法國的奧賽博物館,有幸一睹一代大師的自畫像。這幅畫是van Gogh選擇結束自己的短暫生命前的最後一幅自畫像。那憂鬱的眼神,與唏噓的鬚根,讓人們不禁懷緬這位偉大藝術家的絕世風采

IMG_9459.JPG

van Gogh的畫作中的《向日葵》系列為世人所熟悉,能表現出畫家觀察並描繪靜物時的細緻。而這幅名為《銅花瓶中的貝母》,是善用「點描技法」的精彩作品。

IMG_9458.JPG

最後當然要介紹收藏於英國倫敦國家美術館的名畫《花瓶裡的十五朵向日葵》,是van Gogh十一幅關於向日葵的名畫中最高曝光率的一幅。向日葵是van Gogh為同為畫家的好友Paul Gauguin而創作的友誼象徵,兩人之間經常互贈畫作,實在是「識英雄重英雄」。


van Gogh的畫作裡,我看見了一個為自己的理想而苦苦堅持的偉人。即使他在生前賣出的畫作寥寥,生活困苦,然而他並沒有向現實低頭,一直忠於自己,非常發人心省。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意料之外的日式餐廳🍣🍱

世界盃的副作用🐈🐈

花球爭奪戰💐💐

清水寺遊記 - 愛似清水

《樂筆詩墊》第九期預告:「當這地球沒有花」🌼🌸

懷念與祝福🐈🐈

If you love football, you will love Rosický !⚽⚽

Fiona呼籲:世界盃時期,請關注家中的毛孩!🐈🐈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A⚽🏟”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B⚽🏟”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C⚽🏟”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D⚽🏟”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E⚽🏟”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F⚽🏟”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G⚽🏟”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H⚽🏟”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你有看過那動畫電影嗎?太精彩了😎

我有看, 全部手畫, 對梵高認識多了!

沒有看過啊,感覺好像太悲傷了... 看來我真的要認真看看.....

这个世界不适合他们...
有时我也这么认为这世界不适合我。

只好默默、傻傻继续加油

梵高比较令我印象深刻溉事故 - 佢将自己溉耳仔切除 :O

藝術家脾氣,我永遠都不明白呢....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1420.98
ETH 3276.21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