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周日課堂 の 淑女是怎樣育成的🐈🐈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cn6 years ago

IMG_6725.JPG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午間還是熱氣騰騰,入黑又忽然涼颯颯起來。天氣幻變多端,如女人心思捉摸不清,小女孩Fiona也連忙避之唯恐不及,躲到溫暖的房間,並霸佔了軟綿綿的床褥。溫柔鄉令Fiona感到鬆懈,竟然大剌剌地張開雙腳半倚著毛絨玩具,像個旁若無人的大媽。後來更調皮地伸出舌頭,又像個少不更事的頑童。


IMG_6724.JPG

古羅馬哲學家奧古斯丁曾說:「習慣不加以抑制,不久它就會變成你生活上的必需品。」。把Fiona視如己出的我,實在擔心Fiona會漸漸變得毫無儀態。於是我把心一橫,決定跟Fiona上一課淑女教育。


IMG_6726.JPG

我語重心長地訓誡Fiona,並逐一指出她的不足:雙腳要緊緊合攏,保持例躺的姿態;隨時要面帶微笑,不能張大嘴巴,三七分的側臉最美麗。淑女教育課持續了一個小時,Fiona似懂非懂地回應:「喵」,然後優雅地轉身離開。


WhatsApp Image 2018-04-08 at 7.03.44 PM.jpeg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或許Fiona聽過這首歌,吃過零食後,開始按著我的指示優雅地側躺著,三七分側臉,面帶可愛的微笑。淑女Fiona完美地實現母親的指導,她終於在這一天暫時成為一個真正的淑女了!


感謝 @kona 舉辦這個小動物生活照的活動。
詳情請細閱: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daily-pet-photography-challeng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小丸子到外婆家之外公的壽司

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 #21 「浮游在無限宇宙」Transportation交通工具

Pet-Post by weekly~寵物週報#3的主題:寵物玩具 - 遊玩時開心一點不必掛念我

Fiona的假期後遺症

雲加會永遠都存在 の 分享球衣系列 #2 - ADAMS

修煉愛情的悲歡,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我係淑女 唔好點我 lol

haha, 姐姐,Fiona她真是。。無眼睇~

Fiona a little beauty.

thanks =]

好得意呀!!!

她有時候會好可愛,不過超短時間喔

我长期都那么可爱的。嘻嘻

哥,真的假的?哈哈

Resteemed your article. This article was resteemed because you are part of the New Steemians project.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it here: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gaman/new-steemians-project-launch

哈哈 原来是只可爱的小猫fiona,现在还是淑女一名了耶

哈哈,是的~她總是很不優雅呢~所以得給她上上課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720.84
ETH 3088.52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