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H2o與監護人Fiona🐈🐈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cn6 years ago

IMG_3392.JPG

轉眼之間,H2o的小身軀變得越來越長,小手掌也越來越大,名符其實地長大了。他的小爪與利齒也開始不受控制,總要這處抓一把,那處咬一口,到處都留下他的痕跡,活脫脫一個小魔童。最近他更將魔爪伸到我的身上,把我的衣服當作畫板,用利爪在上面劃下道道「筆跡」。

IMG_3393.JPG

於是我請來大魔王Fiona以暴易暴,嘗試糾正H2o的惡行。只見Fiona橫刀立馬,以泰山壓頂之勢狠狠鎮壓住鐵籠裡頑劣的「孫猴子」H2o。這方法似乎立竿見影,H2o頓時不敢造次,乖乖伏在籠內自省。


IMG_3394.JPG

我不禁為Fiona的監護能力感到沾沾自喜,也見H2o似乎改過自新,決定讓H2o重獲自由,獎勵他一場貓棒追逐戰。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卻發生在眼前,監護人Fiona竟監守自盜,唧唧吧吧地在吃著H2o的食物,似乎在回憶童年時的快樂。

IMG_3395.JPG

而食物的主人H2oFiona的行為視而不見,只是情深款款地看著手持貓棒的我,享受當下的自由快樂。給果幼兒H2oFiona收獲了屬於他們的快樂,而我只好雷厲風行地中斷他們的勾結,重回應有的秩序。


感謝 @kona 舉辦這個小動物生活照的活動。
詳情請細閱: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daily-pet-photography-challenge

詳情請細閱:「dPet 」

https://steemit.com/@dpet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股市、美食、靈魂 - Soul9+ (一)🤤🤤

股市、美食、靈魂 - Soul9+ (二)🤤🤤

股市、美食、靈魂 - Soul9+ (三)🤤🤤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Hi @perlia,

Thanks so much for partaking in #dailypetphotography! Please follow @dpet for upcoming events.
Our discord channel is up and running, come on over and say hi, lots of avil pet owners are awaiting you there.
https://discord.gg/GYrnsNm

Fiona 以大欺小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啦~是H2o欺負Fiona,Fiona好乖架~
難道你會欺負小白條?😂😂

原来如此,我系小白条欺负我,成日咬我两只脚 XD

白白的,好干净!好喜欢!

是的,他真的好可愛

Pretty little kitties.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364.26
ETH 3322.90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