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美食、靈魂-Soul 9+ (二)🤤🤤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小股民的靈魂在這小小的「Soul 9+」裡,竟收獲不少由美食誘發的昇華與聯想:
股市、美食、靈魂 - Soul9+ (一)🤤🤤


IMG_3267.JPG

抬首望見一顆顆小光球,像大海裡隨波逐流的半透明蜉蝣生物,躲避小魚巨鯨的捕獵,尋一道暖流過著滋潤的生活,彷似小股民在股海浮沉的生存之道。

IMG_3262.JPG

一道玻璃罩遮掩了美食的廬山真面目,充滿著未知事物的神秘感。

IMG_3263.JPG

終於等到撥開雲霧見青天的時刻,「煙熏鮮蟹肉玉子燒」,沒有想像中的華麗精緻,而是大巧若拙的清淡簡單。鮮蟹肉肉質鮮美爽口,玉子燒則吸收了肉汁精華,香滑的口感,確實簡單卻不平凡。

IMG_3264.JPG

日式魚肉芝士條」配上「自家黑松露醬」,炸得香焦黃的魚肉條,裡面竟溶化了香濃的芝士。黑松露醬集咸、酸、香於一身,可算是天作之合。兩道菜式真人不露相,直到吃透的一刻,方能發現內裡蘊含著無窮的奧妙。

IMG_3265.JPG

煎北美銀花鱸魚」配「烤雜菜」及「松露忌廉薯蓉」看似大雜燴共冶一爐,實際上卻是各司其職。鱸魚煎得香脆,雜菜消除油分,薯蓉讓人飽腹,三者缺一不可。一口接一口將這道美食徐徐嚥下,不宜狼吞虎嚥,否則如鯁在喉,把享受變成難受。這道菜正好考驗著小股民的耐性與部署呢!


店鋪名稱:Soul9+

店鋪地址:北角錦屏街35A號東發大廈B座地舖
G/F, Block B, Tung Fat Building, 35A Kam Ping Street, North Point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股市、美食、靈魂 - Soul9+ (一)🤤🤤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爽喔!天天这样吃吗?
不是参加 tasteem 吗?

我都想日日咁樣食🤤🤤
tasteem?

哈哈哈哈哈哈……
tasteem 都是介绍餐馆的 我你写这样很符合他们的模式

係唔錯架,你帶你女朋友去試下,唔係好貴~

嗨!@perila 好久没有问候你了,毛宝贝应该好大了吧!💗

姐,毛寶貝都很大隻了,下個月頭要return 嚕 有點不捨得

😭!如果换着是我也是会不舍得的更何况是自己一手带大的。

是的,可是我家不能養太多了~😭😭都是一直叫朋友去動物協會申請領養而已~

有无带你溉bb去吃?

我的貓BB,是嗎?

嗯,系你溉猫BB,唔通仲有其他BB?

哈哈,其實我想帶小白條去吃呢~😏😏

@perlia 真系好人士 :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The Steemit Worldmap!
Author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author=perlia
Post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post=soul-9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Steemitworldmap
  • Click the code slider at the bottom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8127.19
ETH 2452.98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