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愛情的悲歡,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共鳴:

這個世紀的愛情不知不覺間愈來愈廉價化了。
羅密歐與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台拿破崙與約瑟芬這樣轟轟烈烈得叫世人讚頌的偉大愛情,早已成為絕響,只存在於文藝作品與歷史之中。
隨著社會的進步,在兩人之間有愈來愈多的引誘與選擇。渴望擁有一段從一而終、專心一致的愛情,現實卻是如此的不易。即使自己定力十足,堅持不改變,但誰又可以保證枕邊人不受到誘惑?

當大家經歷過一段又一段失敗的男女關係,遭遇一次又一次被背叛,不難發現自己愈來愈不相信愛情,就像心裡築起了一道高聳的圍牆。即使嘗試努力投入感情,卻已經不能全心全意信任自己的所愛。有時候甚至覺得愛情不過是一個互相計算的虛擬遊戲,「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無論是得到抑或失去,情感上也沒有太大的歡喜或可惜,「像你沒來過,沒去過」。
大家似乎經歷過傷痕纍纍的生活後,刻意遺忘了真正幸褔的愛情應該是雙方真心投入感情,努力給予對方信任,用最深的愛去回報對方的珍惜。相反,世人總是處處提防自己的愛人,把愛吝嗇地只留給自己。

張學良夫人,趙四小姐曾說過:「用情深,感情真。
她十幾歲就對張學良一見鍾情,年輕的張學良風流倜儻,而趙四亦貌美如花,可以說是天生一對壁人。

趙四為了張學良甚至不顧父親反對,毅然跟他私奔,一路伴隨著張學良歷經巔峰與低潮。兩人相知相守七十三年,夫妻倆的鶼鰈情深,為中國近代史上譜上一段偉大愛情。他們身體力行地訴說著一個簡單的道理:「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即使這一次被背叛了,也不代表下一個戀人也會同樣待你不好。人的一生會遇上很多人,遇上一個錯誤的人,仍有機會遇到真正懂得珍惜自己的人。且把錯誤的人當成人生的過客:「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從容迎接幸福。
當你得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從前的失戀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懂如何更好地把握和珍惜所愛,因為愛情就是一場永無止境的修煉


WhatsApp Image 2018-03-31 at 4.43.38 PM.jpeg

2018年4月1日,我視她為小妹妹的好友終於修成正果,與愛人結婚了。感謝她邀請我前往馬來西亞見證人生的重要一刻,亦祝願她與愛人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在此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我會把大家的祝福留言轉告準新娘,感謝大家!


祝steemit的各位都能找到真愛,享受幸福美滿的生活。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當Fiona遇上「麒麟」🍻🍻

Music challenge - 7 songs #A 千與千尋

「原菇民」狂想曲

受神明與民眾寵愛的波上宮神社貓

勇者鬥惡龍之勝者為王 - 東寶小廚

懶洋洋的貓與暖洋洋的周日🐈🐈

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 # 19.1 「人閒桂花落,夜靜春山空」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讲起共鸣就想起"有谁共鸣"因为寻日四月一号。 。

是的 =] 開頭還以為她說笑呢,直到見到機票才知道是真的~
有人共鳴 << 也是很好聽喔,那天我都給她和她老公彈了這首歌~
「平淡的歌得你共鳴 蒼老後才動聽」

不经不觉十五年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The Steemit Worldmap!
Author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author=perlia
Post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post=3fwuwf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Steemitworldmap
  • Click the code slider at the bottom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第一張圖是?😂
世人只記趙四,又有何人想起于鳳至,唉

咁佢系主角啊,更系要Post下~

你喜歡于鳳至啊?😂😂咁下次我咪介紹佢囉,出聲聲嘛😂😂

介紹佢啦~

好,等我一陣上機諗下可以點搞😅😅

几时轮到你啊亲?

講這些啊😂😂有排囉~到的時候一定通知你,哈哈

祝福祝福~

謝謝你喔~ =]

仍然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得成佳偶,一切得來不易啊。

《修炼爱情》很好听的歌!
祝新娘新郎白头到老!
第一张图哪一个是你?

左邊是新娘,右邊是她姐姐~我沒在照片裡喔 =]
剛剛聽了你推介的歌,好好聽耶,謝謝

你说修炼爱情吗?我以为你知道呢,你文章的标题是里面的歌词啊!

這文章是送給朋友的😂😂因為答應佢結婚時給她送一篇文章,見笑了🙇🏼‍♀️🙇🏼‍♀️其實我未聽過吧?您剛說才聽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522.98
ETH 3089.61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