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聊斋之四:横空出世 🖋

in #cn7 years ago

DSC_5220.JPG
科罗拉多泉 Colorado Springs, Colorado, USA

美国科罗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 CO)市郊一栋房屋发生爆炸并起火。消防队迅速赶到,扑灭了大火,并在废墟里找到了已经死亡的房主。房主姓关,来自中国,大约30岁,未婚独居,博士毕业后在当地一家高科技公司工作。

关博士属于技术宅男,社会关系简单,应该没有什么仇家。警察勘查了现场,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线索。只是有一位邻居反映,爆炸前有个像飞碟的东西从附近飞起。警察认为邻居看错了,或者是一架飞过的无人机。

警察还发现了其他一些无关紧要的线索。比如在此之前,有个人通过网络跟关博士达成一项协议,由关博士帮他组装一台机器,预付金额十个比特币,交货时再付十个比特币。然后各种配件从世界各地寄到了关博士家。

由于关博士经常在网上接一些技术项目,他的地下室也堆满了各种电子设备,这些线索也不值得警察怀疑。最后警方认定是一起普通的煤气爆炸事故,就结案了。


现代聊斋之一:春梦了无痕
现代聊斋之二:明湖小夏
现代聊斋之三:前生今世


© Copyright 所有照片与文字皆为 @nationalpark原创。All photos taken by @nationalpark.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难道是地球上的外星人,让关博士帮助装好了飞碟,然后杀死了Dr.关灭口?

我猜是人工智能啊。也许跟外星人有串通,也未可知。

你写的呀,你光渲染恐怖气氛呀。。。。。整得这未知性也高了。

虽然是我写的我也只是知道部分细节啊。有些细节我知道没写出来。有些细节我根本不知道。

知道?你从哪里知道的?你说怎么像真的一样。。。。从哪里知道的?

比如我写桌子上有个苹果。我心里想那是一个很大很新鲜的红苹果,但是我没有写这么详细。也许别人会理解成一个小小的绿苹果。
至于苹果里面有没有虫子这些细节我也不知道😄

那你如果写苹果不知道被谁咬了一口,最好还是写一下是谁咬的。不然感觉很惊悚。

聊斋很多就是短故事,写的跟这个风格有点像。

短倒没事,不过你这个留有太多想象的空间,越想越恐怖。有时候恐怖不是因为画面,而是由于未知。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Please consider upvoting this comment as this project is supported only by your upvotes!

Man, this is an epic shot!

Thanks. Colorado Springs is beautiful

海友!
随着你一起快乐
看到我在steemit世界的第一个介绍性职位,不要忘记投票和补偿

Beautiful shot! I would love hiking there, never been yet

I am also posting picture of wilderness and about my travels. Follow me @dbeauhai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6616.63
ETH 3026.47
USDT 1.00
SBD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