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现代聊斋之四:横空出世 🖋

in #cn7 years ago

难道是地球上的外星人,让关博士帮助装好了飞碟,然后杀死了Dr.关灭口?

Sort:  

我猜是人工智能啊。也许跟外星人有串通,也未可知。

你写的呀,你光渲染恐怖气氛呀。。。。。整得这未知性也高了。

虽然是我写的我也只是知道部分细节啊。有些细节我知道没写出来。有些细节我根本不知道。

知道?你从哪里知道的?你说怎么像真的一样。。。。从哪里知道的?

比如我写桌子上有个苹果。我心里想那是一个很大很新鲜的红苹果,但是我没有写这么详细。也许别人会理解成一个小小的绿苹果。
至于苹果里面有没有虫子这些细节我也不知道😄

那你如果写苹果不知道被谁咬了一口,最好还是写一下是谁咬的。不然感觉很惊悚。

聊斋很多就是短故事,写的跟这个风格有点像。

短倒没事,不过你这个留有太多想象的空间,越想越恐怖。有时候恐怖不是因为画面,而是由于未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05.20
ETH 3168.25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