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聊斋之二:明湖小夏 🖋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7255.JPG

历下张某嗜赌、嗜酒、沉迷网络游戏,是个无所事事的混混。有一天夜晚张某在大明湖救起了失足落水的小夏。小夏年方十八,小家碧玉,天生丽质。被张某救起以后,小夏失去记忆,只要嫁给张某。小夏的父母虽然对张某不满意,但是小夏的命是他给的,所以也没有反对。

过了没多久,小夏离开张某嫁入豪门。据说小夏临走给了张某一大笔钱。但是张某很快把钱赌光,因为偷窃进了看守所。据看守所的人讲,张某说过小夏是被他推进湖里淹死后又捞上来的。

根据张某的交代,他网恋了一名美女,但是美女一直不肯跟他见面。张某再三恳求,美女骗他说自己虽然以前美丽,但是不幸在一次事故中毁容并且残疾,每天无聊只能上网,不敢以丑陋面目相见。张某不甘心,网女就告诉张某她可以把自己的魂安在任何一个刚死去的人身上,让张某帮她物色去世的美女。网女还给张某邮寄了一台可以将灵魂注入身体的仪器。张某寻不到目标,在大明湖边闲逛看到了小夏,就起了歹心,淹死小夏以后把灵魂注入,将仪器丢在了湖里。

张某本来就是一个酒鬼,而他的故事又过于离奇,所以没有人相信他,只是当作酒后胡言。虽然有科幻迷猜测网女其实是一个脱逃的人工智能借尸安魂,但是没有人当真。

现代聊斋之一:春梦了无痕
高空电影院


© Copyright 所有照片与文字皆为 @nationalpark原创。All photos taken by @nationalpark.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这家大半夜的 不过话说让我想起了台湾的一个借尸还魂的“真事” 据说当年还惊动蒋公了

这大半夜的。。。明天阳光充足的时候再看。

呵呵,没那么吓人吧。今天写一个不吓人的

看到聊斋就想点进来٩(๑^o^๑)۶

我也是喜欢聊斋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Please consider upvoting this comment as this project is supported only by your upvotes!

结局好意外,也好恐怖呀,幸亏我看的时候是白天~~~

我真的见过淹死的人,还见过两个。比这个吓人

我看见死蟑螂 死老鼠都能吓个半死。。。我要看见淹死的人估计能晕过去。。。

我见过的第一个就是湖里捞出来的。死去多日。捞出来放在岸边。盖了一块布。没看清,所以没那么吓人。我那时候也小,不知道怕。
第二个是在长江三峡坐船。江上漂着一具尸体。

漂着~~~太吓人了,我想起来《河神》了

没看过。不过真的感叹小民生存不容易。估计是个落水的船工

嗯老百姓就这样,生活不易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03.16
ETH 3137.2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