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We are just like summer and autumn | “华语好声音”大赛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i, steemit friends!💙

IMG_5205.PNG

Several days ago, I commented @jubi 's post, saying when there would be a singing contest. If so, it will contribute to building a diverse community. Fortunately, I happened to read @dapeng's article that he was holding this contest. As a music lover, I decide to join in it immediately.

几天前,我给 @jubi评论道,什么时候中文区能有一个歌唱比赛呢,他的回答是很快。 当时心想,如果真有这样的一个比赛的话,又会为steemit区增加一新元素并促近其多样化发展。幸运的是,我今天碰巧看到 @dapeng 大鹏哥在举办“华语好声音”大奖赛,好开心。作为音乐爱好者的我,决定争取第一个参加活动以表支持。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你可以点击上方视频或者点击这里收听。

这次的主题是“秋”,我立马想到了这首歌。当我还是一个备战高考的小女生,某一天我发现了《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这首歌,深深地被它的旋律和歌词吸引,于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开启了单曲循环模式。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很少有这种“高山流水”般的友情,但我相信友情仍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像亲情、爱情。后来离开了校园,每每听到这首歌我的脑海里都会出现高中或大学时的情景,我和室友们在阳光明媚的一天里畅想未来互相调侃。时间就这样静悄悄地旅行了八、九年,我的第一届学生们竟然还在听这首歌,他们会在午休后用十分钟以唱歌的方式来打起精神。

如果要问我为什么要选择这首歌,因为它让我想起友情的美好。


Recent posts

  • 养育子女是一项不刻意追求收益的投资 | 谷哥点名#12
  • 何为“将军孤坟无人问,戏子家事天下知”?
  • 工作后你随了多少份子钱?How many red packets have you given since you worked?
  • 我发小的浪漫婚礼 My Childhood Playmate's Romantic Wedding
  • 马路上的小“社会” The Small Society on the Road

  •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spointm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follow @mrspointm,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本文获得第一届“华语好声音”金奖,祝贺!感谢参加,欢迎继续关注下一届活动!

    哇,得了第一名,好开心,谢谢大鹏哥!

    好聽喲!這競賽看來又是一波人才輩出的景象啦~做看聽!😎

    其实我是在抛砖引玉,O(∩_∩)O哈哈~

    一种梁静茹的感觉,👍

    哈哈,坛子哥的评价太高了~~~~~~

    I like your voice.

    我喜欢这歌,我的代理挂了,我听不到。。。

    哎,我也是用的 @mrpointp的VPN 才上传了视频,~~~~(>_<)~~~~

    我准备直接扔个链接就算了

    我咋就这么蠢呢,还不如直接链接,我刚才捣鼓了半天。

    我不知道行不行,我正在问大鹏

    哇~你都用哪个VPN?我的VPN好久都用不了了/(ㄒoㄒ)/~~

    你可以在微信上问 @mrpointp,他买的。:)

    要不是我机智想到了美拍,某人还在纠结唱吧怎么存歌。😷

    我这边显示是一片空白的,没有视频。

    这个时候vpn就很重要了😏

    你牛!!!

    我的天哪,感觉非常的专业!是歌手匿名玩STEEM吗?

    太夸张了啦😂 我就是一个纯属喜欢唱歌的音乐爱好者,谢谢你给我这么高的评价!

    好久没听这歌了……唱得真好听……^-^

    我也是看到这个主题才想起这个歌,谢谢你! o( ̄︶ ̄)o

    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去KTV唱歌了🎤

    估计只有等你结婚了

    好期待那天晚上 哈哈哈

    老乡,你的封面照好靓啊不过我手机怎么显示不了你的歌曲。我去电脑上试试。

    我居然没有回复上你,看漏了, 需要VPN才能看视频或者点击上面的超链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39.60
    ETH 3167.3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