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小的浪漫婚礼 My Childhood Playmate's Romantic Wedding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5122.JPG

Hi, steemit friends!💙

前两天刚去参加了一个发小的婚礼,因为自己也快准备结婚了,所以对于婚礼的各项事宜都比较感兴趣,这次发小的婚礼我观察得格外认真。这个发小是男生,其实算起来也有好多年没有联系过了,这次去吃婚宴也是随着父母的份子钱,嘿嘿。


还没去之前听我妈说他们在某某酒店举行婚礼,第一感觉就是,哇!好有钱。这个酒店确实是我们本地比较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了,一般老百姓还真很少去这家酒店办宴会。不过说来也合理,发小和他的妻子正是在英国留学时期认识的,在我们这些地区有能力去留学的人家庭条件自然不会差。据说光是请婚庆公司都花费了13万,还不加上酒店的消费。下面我们进入正题,一起来看看这场隆重的婚礼吧!

婚礼的宾客休息区

他们是把酒店第四层整层包了下来,电梯门一开,映入眼帘的就是精致的宴会休息区,有点像国外的那种宴会,所有人在一个厅里走来走去端着红酒,边上还有精心准备的酒水和糕点。可惜的是我们去得太晚了,连蛋糕都吃完了,但是依然可以感到这场婚礼布置得非常精美。

IMG_5137.JPG

IMG_5144.JPG

IMG_5143.JPG

IMG_5138.JPG

以上的图片就是这场婚礼的宾客休息等待区,可以在这里边吃边喝边聊,是不是类似西方婚礼风格?


婚宴厅的布置

即将进行的就是婚礼仪式和丰盛的午午餐!这场婚礼的西方元素比较多,可能男女主角都是从英国留学回来,自然比较喜欢那边的分格,不过主宴厅布置得确实很漂亮,在灯光的衬托下非常有感觉。

IMG_5139.JPG

IMG_5140.JPG

IMG_5145.JPG

IMG_5141.JPG

这里就是主宴厅,我们很幸运地被安排在了这个大厅,可以见证这个感动的瞬间。在仪式开始之前,还进行了一场“灯光秀”。


婚礼进行时

灯光秀结束后,主持人在台上进行铺垫,美丽的新娘就从宾客身后的大门优雅地走了进来。我想此时此刻新娘的内心一定非常紧张,但同时又无比享受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因为这是专属她自己的moment!新娘挽着父亲缓缓地走近新郎,我们看得出新郎此时此刻比任何人都紧张。

IMG_5142.JPG

IMG_5147.JPG

IMG_5146.JPG

每一次去参加闺蜜或是好朋友的婚礼,我都会忍不住眼泪,这次也不例外。虽然现在和这个发小没有联系,甚至走在路上都未必能一眼认出,但是总觉得很神奇,曾经那个流着鼻涕的小孩今天成了新郎,心中感慨万分。


我不懂婚礼策划,不知道这场婚礼是否价值13万,但是所有宾客都能感受新郎新娘的感情颇深。尤其是当新郎发言时声音都有点哽噎了,新娘的眼神里透露出很幸福的光芒,受到父母、家人和朋友的祝福,此刻他们是最幸福的人。

对于我自己的婚礼,嘿嘿,我不太追求那些过于浮夸的流程和装点,但是一定要按照我的审美来举。作为一个女孩,婚礼大概真的是她一生中最闪耀的时刻,所以每个女孩都要把握好这一天,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做一个幸福的人!


Recent posts

  • 马路上的小“社会” The Small Society on the Road
  • 请回答1988 Reply1988
  • 说说影视剧中的经典角色 Classic Flim Characters in My Mind | 谷哥点名#11
  • Drawing Challenge # 7 : Two Beer Glasses With Steemit Logo

  •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spointm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mrspointm,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跟谁结婚啊?哈哈哈哈😂

    你说我呀?哈哈,当然是 @mrpointp啦!

    偏西式的还好 最怕就是中西混杂不伦不类的

    是的,我个人比较喜欢西式,简约又不失情调。

    花團錦簇,真的要花費不少呀

    确实光婚庆就13万人民币😵

    明年呀!😊

    我还以为你们已经结婚了😊😊 这婚礼实在是太美太华丽了~

    还没有呢,明年结婚。😊

    婚庆13万,婚纱照在巴黎拍的,确实是土豪啊!

    我也是这么认为!

    我们弄一个steemit婚礼,顺便宣传一下。😏

    这个主意好,顺便推广steemit!

    好梦幻好甜!可惜我的发小旅行结婚,没有摆酒(╥_╥)

    对呀,尤其是那些花瓣布置得好唯美,我好羡慕旅行结婚!😍


    This post was resteemed by @steemitrobot!
    Good Luck!

    Resteem your post just send 0.100 SBD or Steem with your post url on memo. We have over 2000 followers. Take our service to reach more People.

    Pro Plan: just send 1 SBD or Steem with your post url on memo we will resteem your post and send 10 upvotes from our Associate Accounts.

    The @steemitrobot users are a small but growing community.
    Check out the other resteemed posts in steemitrobot's feed.
    Some of them are truly great.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for helping me grow.

    WoW, 好美的婚礼...
    每次参加好朋友的婚礼,司仪总会煽个情,我总会落个泪什么的....

    我也是,每次都忍不住,尤其是新娘挽着父亲上台的时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979.07
    ETH 3124.67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