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emit上认真写作的成长之路 Keep Writing on Steemit | 谷哥点名#10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IMG_1762.JPG

Hi, steemit friends!💙

我接触Steemit一百多天,正式加入Steemit也已经69天了,这里对我而言已经成为了一个自由且真实的社区。我对Steemit有了基本的了解,不再是两个月前任何细节都要问东问西的小小鱼。


一两个月以前我浏览Steemit的主页,每天大量的帖子如泉水般涌出,我很惊讶那些Steemians是怎么做到日均一帖的,而且内容总是那么新颖。我发现大多数人都有自己的定位,有的朋友专注于旅游帖,有的朋友晒美食晒甜点,我认为最有想法的是写统计的文章,例如大鲸点赞情况,收益排名等等。很佩服大家能每天坚持写作,因为我在这方面着实没有太多天赋和灵感,我开始努力寻找自己的定位。

我算得上是一个爱旅游的人,所以旅游是我优先选择的类型,我发现向 @someone投稿是推广自己非常不错的方式,并且还能得到不错的收益。可是毕竟旅游的内容极为有限,于是这个题材很快就被我写光了,所以我又陷入了无内容可写的危机。就在山穷水尽之际, @mrpointp提议说我字写得还不错,貌似Steemit上几乎没有以这样的方式发帖的朋友,于是“为你写诗——我的手抄诗歌”系列就诞生了。也许是Steemit中文社区日渐成熟,整个圈子不再是以前那样各自埋头写作,有人创建了两三个微信群,开始沟通交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

就在那些日子里, @jubi的“谷歌点名”开张了,我仍然记得第一期的主题是“精彩瞬间”,话题一发出就有不少朋友积极地参与其中。谷歌点名作为一个美好的开头,后来的绘画比赛、宠物选美比赛以及其他类型的征文比赛出现在中文社区,使大家的情绪达到了空前的高涨。非常感谢这些“领头军”为我们这些迷茫的新人指出明路,感觉很少有那种无内容可写的状况了。

后来受到大神点拨,他们建议写一些真实的东西,这种类型的文章才是最受欢迎的,于是我像是发现了新的大陆。所谓真实的东西,在我看来大概就是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虽然平凡,但不乏生活的意义。渐渐地对我来说,写作不再是过去那种绞尽脑汁的费劲感,我更喜欢完成一篇文章后的那种成就感(虽然有的文章写得不太好,但表达了内心的想法就是很开心)。

Steemit是一个以写作赚取收益的平台,正是因为在这里原创的文章能够换取真金白银,所以我们更应该认真地写好每一篇文章,让它值得别人来点赞。如今的Steemit社区就像一个小社会,既然是社会就一定是真实且残酷的,我们必须让自己进步以收获更多的认可。我告诉自己,认真写作是在Steemit上得到长期认可的唯一方式,当你认为得到点赞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时,你就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


Recent posts

  • 她是我心中的潇洒小姐 She is the natural and unrestrained girl in my heart
  • 如果我回到学生时代 If I came back to my school day
  • 月亮为伴 家庭火锅庆中秋 Home-made hot pot for the Mid-autumn Festival
  • 请你来峨眉山做客 Welcome to Mount Emei | 我所居我所爱征文比赛

  •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spointm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spointm,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So nice

    I really appreciate that you like it.

    👏🏻👏🏻👏🏻

    😋😋😋

    老乡,不到一百天,你在steemit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看你平时的发帖,能感受到你很认真。你是我的榜样

    谈不上榜样,我们互相学习,一起加油。😊

    “Success is not the key to happiness. Happiness is the key to success. If you love what you are doing, you will be successful.”

    I couldn't agree more. Enjoy the process, and you'll succeed sooner or later.

    ☺☺☺
    Its was my thought

    很棒哦,我比你加入早9天,没有你成长这么快呢,嘿嘿~

    你也很厉害喔😊,只不过我之前那段时间写的帖子比较多,暑假整天都没事干,除了旅游就是发帖。😄

    我们都坚持写作。加油😊

    我100多天都比你级数低😂

    你发帖量没我多,哈哈。

    每天寫一篇真的不容易,大家都好厲害啊 T0T

    同感,每天一篇,感觉每天都在思考要写什么😂

    只要用心,总归会有所回报的。很喜欢你平时的文章,你是我的榜样!

    你的也不错哦,我们一起加油吧。😜

    非常认同你的观点,认真写作,记录生活!

    虽然有的文章写得不太好,但表达了内心的想法就是很开心

    另外,那个voting weight在哪查呢?

    有两个途径喔,一是直接网站查询:steemd.com/@lixing 二是微信关注steemit公众号,对话框输入 @lixing即可。🤗

    好的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0
    BTC 68297.87
    ETH 3746.45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