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ng Challenge # 7 : Two cartoon cocktail glasses /绘画挑战赛 #7 : 两只卡通鸡尾酒杯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这次参加 @helene的绘画比赛,比赛入口:DrawingChallenge -Winners #6 & New Theme ( Win SBD ) 绘画比赛 第六期获奖者及新的主题

比赛已经进行到第7期了,我才第一次参加,非常遗憾了。前两天刚刚才参加完 @htliao的动漫设计大赛,于是兴致大好。

来看看我的作品

IMG_5035.JPEG


这次的主题是两只酒杯。看到很多Steemitmans都是画红酒杯,我就来点不一样的。这次创作两只鸡尾酒杯,两只酒杯的形状各异,是卡通形象。

Step1

IMG_5042.JPEG

准备好A4纸 2B铅笔

Step2

IMG_5029.JPEG

勾勒出两只酒杯的轮廓(因为我认真作画,所以图片都是我的男友拍的,直男的审美大家见谅哈哈)

Step3

IMG_5031.JPEG

开始用彩铅上色,描黑轮廓。

Step4

IMG_5030.JPEG

IMG_5036.JPEG

作品完成,两只鸡尾酒杯虽然简单,但也用了心思去创作。我们在创作的过程中,享受自己的认真,非常开心。


谢谢 @helene举办的绘画大赛,刚好赶在末班车,以后每期有时间一定会参加。


往期回顾
生活中脾气太软的人到底好不好
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 # 2 : The Little Mermaid /动漫人物绘画比赛 #2 : metten的倾心少女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metten


如果你喜欢我的帖子,请帮忙点赞、推送及关注我@metten

Sort:  

好抽象,不过还是挺可爱的。

哈哈哈真的不是写实派,是卡通。画的不好( ・᷄ὢ・᷅ )

Hey i've write about mums can you read it , and give me vote if you like it
Support me
https://steemit.com/love/@mokh-tar/dear-mum-spoken-word

Thank you!

简洁的线条,很清新的感觉。。

谢谢(⁎⁍̴̛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014.91
ETH 2410.27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