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eem故事” 作品集|《Steem 指南》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的Steem故事”是为编入《Steem 指南》一书中,搜集整理的Steem平台上“cn区(中国区)”创作者的真实个人故事。

这些创作者分布在不同国家,来到Steem平台的时间有先有后,通过短短500字左右,尽可能浓缩,全方位展示这些可爱的,不同风格的创作者们在Steem平台上的风貌。

这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展示自己的时刻,期待你的Steem故事。

很幸运,cn区的 @sweetsssj答应也会写写她的steem故事,很期待!

详情:

《Steem 指南》附录组征集:我的steem故事

以下是近期已提交的部分创作者的故事。(如有遗漏,在留言区留言告知)

目前已收到13篇投稿:

@dancingapple 苹果树下

@angelina6688 我的steem故事

@vickylin 我的Steem 故事 | My steem story

@towardsthesun 我的Steem故事

@enjoyy My story on steem 我的steem故事

@susanli3769 我的Steemit 故事 | My steemit story

@bring 我的Steemit 故事 My Story on Steemit

@rileyge 我的Steemit故事:从寻找到认识最终归于理性

@yaru 我的steemit故事

@dongfengman 我的Steem 故事 | My steem story

@wilhb81我的神奇steemit冒险故事

@songtiejun 我的steemit畅游之旅

@melaleuca Steem球星—贝克.斯蒂姆的故事


“我的Steem故事”由《Steem 指南》附录组负责征集,谢谢朋友们的投稿,谢谢支持。

附录组成员 @nationalpark的文章:Who's Who | Steem 名人录

欢迎进群,共商大计

如果你的steem故事已经写好,请在留言区附上链接。

Sort:  

作为第0个投稿者,我又把我的Steemit故事修改了一下,但是。。。觉得写的稀烂,你看看能不能用吧:

我的Steemit故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 《Steem 指南》

@melaleuca 兄弟,我刚刚发布了"我的Steem故事",如果你觉得还可以的话,那就请把它归纳在你的名单里头吧 :)

https://steemit.com/cn/@wilhb81/steemit

好的,已收录。

You got a 6.06% upvote from @luckyvotes courtesy of @melaleuca!

Thanks a lot for ur vote

You are welcome :-)

加油💪 这个鱼尾的logo是谁设计的?好喜欢

@maiyude,这位伙伴为《steem 指南》这本书设计的封面。喜欢拿去用吧

我用不上哦 看过他作品 很棒的设计师

辛苦了,我近期着手写写我的小故事。 :-)

好的,等你的故事。

@melaleuca 各位伙伴棒棒的,我的也即将要推出了~

好呢,期待。

这是我的“我在steemit故事”链接https://steemit.com/cn/@yaru/steemit
再次谢谢鼓励!

好的,收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348.76
ETH 2644.95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