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奇steemit冒险故事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一名平平无奇的过期老腊肉,第一次踏入五花八门的Steemit平台,开始了一段充满趣味梦幻旅程。

我,@wilhb81,一个时常沉醉与文字打交道的家伙,对写作的执着和要求,远远超越自己可以想象的范围。

从发现Steemit平台那一刻起,我赫然的察觉,内心深处有一股巨大的能量蠢蠢欲动。它就像是一只被囚禁许久的激动猛兽,忽然意识到前方是一片人间净土,迫不及待地想从内心深渊的地牢,挣脱厚重的枷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扑向那个仙乐都。

Steemit_Spaceship.png

我挥动那根隐形的魔法棒,试图把Steemit变化成心目中的移动魔法堡垒。自己则是该城堡的城主,驾驶着这艘庞然大物,自由自在地翱翔于浩瀚的“区块链宇宙”里。在起航前,我把 @melaleuca Steem 球星 - 贝克.斯蒂姆给邀请上去,一起去探索这刺激的宇宙探险记。

当我驾着这艘移动魔法堡垒穿梭于不同的星球、星系、空间与维度之际,我遇上了许多不同兴趣爱好的伙伴们。他们的热情与亲和力,瞬间打动了我的心。我使出平身所习得的魔法,尽量将欢乐带给每位朋友,让他们带着愉悦的心情,继续朝心中的梦想出发。

在未来的日子,我会策划成立一个“魔科系列作品俱乐部”,让更多脑洞大开、天马行空的志同道合伙伴们,能够毫无拘束尽情发挥他们的创作天分!

最后,我在此召唤所有勇敢的冒险者,从这一刻开始,加入Steemit冒险联盟,展开一趟你毕生难忘的冒险之旅……

Sort:  

魔科系列作品俱乐部
算我一个
我也写过类似的故事《悟空新传》

嗯,一定会留个位置给一姐,我倒要想想,给个什么职位你 :D

那个《悟空新传》我待会去细细品尝~

有超越三体的潜质,哈哈

哥你这句太抬举我了 lol

哇写得好棒.

谢谢大哥的美言,我受之有愧 :D

期待你的作品,也期待更多更好的作品。

我知道一个作者@jiangchen写作风格好像和你说的也有点像,你可以去他那里看看。

谢谢兄弟的鼓励~

喔,蛮有意思,我这就去瞧瞧 :D

哥,你把steemit写成科幻片了😁

呵呵,亲喜欢这个蜕变吗?:D

感觉将引来一阵血雨腥风!

“斯丁密移动魔法堡垒” 将会延伸到宇宙的每个角落。。。

期待你的故事集哦,我还蛮喜欢看科幻类题材的书籍的

谢谢亲的期待,日后陆续有来,敬请期待 :)

期待魔科系列作品哦~

多谢你溉期待同埋留言 :D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期待中……

谢谢亲,如果可以,欢迎你一起加入那个俱乐部 :)

PS: 刚刚读了一篇你的文章,写得蛮有深度,果断关注了~

谢谢邀请,如何加入?

现在尚未成立,到时会再发布公告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911.66
ETH 2306.14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