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指南》小故事——@yellowbird与steemit的故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DQmdGFe9TE15QoDF95rn896acRVrSmqDKqdhKBz4a5cMWha.jpg

我来steemit是自己一路摸索过来的,最早知道steemit是学习学习再学习的公众号文章中发现的,然后出于对区块链项目的好奇,就网上搜索尝试了解,那时网上关于steemit的信息不多。

大部分时候,我也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尝试了解熟悉这个英语网站。英语不好的我开始没太多兴趣(因为大部分看不懂),后来偶然发现有中文的帖子,顺藤摸瓜就找到了steemit里的cn中文社区,原来已经聚集了不少的中文写作者。

通过中文社区的一些文章,我对steemit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如果不是中文社区的存在,显然我可能就是个匆匆过客。很快,我开始尝试注册,开始摸索如何发文,摸索如何在steemit里生存,也摸索如何在steemit里成功发起一个活动——steemit中文区“我的2017年终总结”写作活动——活动很成功,有60多人参加,活动也送出了一个34.3SBD的大奖。

我加入steemit是在17年8月份,赶上了一个最好的时候,那时@ned代理了大量的SP给中文区,在中文区众多大鲸的照顾下,通过写文章很快的发展起来,也赚到了人生中通过写作而赚到的最大一笔钱。

因为发现steemit对中文用户不太友好,特别是注册。从加入steemit开始,我就通过自己的实践开始写关于steemit的教程。也因此被邀请加入到《区块链生存训练》的一个社群,写关于steemit相关的内容,也因此认识到更多的行业内牛人。

有不少人通过我关于steemit的分享来到了这里,我得意的当然是推荐了@angelina6688来steemit,她成长速度极快,也许可以成长为未来的大鲸鱼。在分享steemit的道路上,我后来厚着脸皮写了篇《写作四个月,赚到四万元》的文章。标题党的好处让我尝试了人生的更多体验——人生第一次微信语言直播分享人生第一次线下活动演讲。然后,因为这些假装自己也是个牛人。

steemit于我来说仿佛就是一个魔盒,打开之前你不知道里面会带给你什么,打开之后它让我的2017年多了很多的不一样。


我是@yellowbird,一个不务正业的路桥工程师,爱写两文字!

Sort:  

17年带来了你们,18年就看你们的了。

感谢17年一直的照顾,才有今天的成长!

追你追的我好辛苦~奋斗这么多个月才勉强和你一样59
可惜你是马上60的人了,我才59刚起步(/∇\

威望是精神食粮,你在物质食粮上已经超过我了!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写作四个月,赚到四万元

这个标题真的超吸引眼球的。我是今年1月份来的,朋友介绍。那家伙是17年7月注册,原本该是个黄金时代,可是他没有上心维护,白白错失了良机。
不知道还会不会回到黄金时代,不过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继续写下去的~

你去翻我的历史文章,在那个时候,菜鸟的我最高的一次文章有70SBD!现在很难了,不过相比未来,现在也许永远都是好时候。

最后那句话好经典,也许我们都处在最好的时代,却总是在回想过去。
有时候会心态有些偏差,尤其是看到一些很水的帖子却收益非常高,但慢慢也释然了,别人要么就是经历了漫长的“熬”,要么就是真金白银的投入下去,作为外人又有什么好说的呢

你现在成长的很快速哦,背后付出了很多努力!

你粗线了啊,赶紧文章写起来,我现在点赞能有0.1啦(默默的鄙视自己...0.1在得瑟个啥...)

厉害了妹子!差点没把我忘了吧,哈哈。

怎么可能,哈哈哈,这不看你最近过年忙着在家带小芒果嘛

0.01表示羡慕。

不不,我打错了,我应该也是0.01,哈哈哈哈

黎哥,就是在申总的公号里看到你的故事才来这里的,错过了最好的时候,但接下来各种脑力挖矿也将到来,继续跟进!

比如币乎,币问等都值得关注下。

感谢你的勾引,陪伴和助力,新加入的小伙伴会成长的更好更快!

希望在steemit里也能获得你想要的!

斜杠青年的幸福生活 2018继续续写神奇噢

算是因steemit找到一个较为合适自己斜杠的方式。

终于看到你的steem故事了,我也是被你的公众号给吸引过来的,哈哈。你在steem的成长史完全可以成为一个新人学习的经典案例👍👍

算是完成任务了!交稿!

我们不一样~(哼歌中)
(((°▽°)八(°▽°)))♪

你是超新星!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483.44
ETH 2574.21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