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 指南》附录组求协作小伙伴,求献计献策

in #cn7 years ago

这附录的四个章节已经被规定好了?我本来还以为附录是可以这样写的:
附录一 白皮书
附录二 蓝皮书

中文区的历史我还真的不是特别熟悉。

Steem的八卦我倒是知道一下。但是八卦称不上简史,最多是野史。

不过开头可以这样写

人类文明历史就是一部阶级斗争史
      -- 卡尔 马克思
Sort:  

说个八卦消息,@liuboya和我等一群人,在上个月把一个转载新闻的搬运党踩死了。

好,记住了,哈哈,这个很八卦,之前听说过。继续爆料

附录没有规定,大纲只是随便列的。各组自己定写啥,咋写。看我帖子里的说明。

大神,你是组长,我听从你安排。你看我俩怎样来协作,我加你微信?

我一看到就想说,要八卦去找@nationalpar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494.82
ETH 2610.78
USDT 1.00
SBD 2.72